好快。
來到這個班,已經2個禮拜。
時間快的不留情,感情也加溫不少。



噢噢ˇ今天我樂歪了ˇ

明琪、冠蓉、佩縈、書童、阿美 還有誰?


反正反正,


    已經有人叫的出我的名字了!!!


超感動ˊ口ˋ

就算只是叫好玩的,我也被玩的開心!!
 ((我幹麻,被虐噢



嘻嘻 :)
個人魅力釋放中!  ((被踹





還有ˇ
今天很好笑的事。



英文課,有8個小組
其中有6個小組要搶3組份的報告
而報告一次,全組的6個組員可以加總分5分
因為好玩,所以我也ㄌㄧㄠˊ下去



因為6組競爭3個名額
所以,高調的唱社 就說要用抽籤
用抽出來的籤,籤上面的數字_比大小

老師決定的贏



所以,6組中的組長出去抽
而我是其中之ㄧ


一出去,6個人圍在講桌
不知如何下手。


我們班的籤很特別,不知道是誰做的
他很天才,應該是花10塊
買了一包






  『 七彩吸管 』





誰會想到用吸管做籤拉ˋ

風一吹就飛光了
掉在地上還會往低處滾哩



總之,當我還在想肉鬆是什麼色的時候  ((肉鬆是最後一號44


我左手邊的孩子抽了。

7號
哇咧,手氣不好噢
7很小耶XD



後來,我前面的兩個也抽了
我想,不抽可能會被抽走
所以也伸手,隨便拿了一隻


哇? 



   14號   囧


比旁邊的多2倍而已嘛



正當我有點心灰的時候,我右手邊的孩子也抽了


哈,看到名字我就樂了 

   ((註:籤上面有標名字跟號碼




是姓    [呂]






神阿,這不就是我們班的1號嗎XDDDD



我整個笑開。



後來比大小,結果
 6個人 44支籤







最大的 是   14


  噢噢噢,也就是說我最贏啦ˋ




哈 真不愧是我 :)





雖然選社的事,讓我糾結很久
但是但是,嗯哼
一切都有他的理由。
所以,順其自然吧




我今天很開心噢ˇ

貳壹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