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4樓的搏鬥依然。



升旗升的很怪異,雖然風很涼
但是天空一邊黑一邊亮,隱約還有打雷聲
噢,放不放假阿  




升完旗,跟阿美去童軍團部找東西


找完之後去214恐嚇(?_美美
哈哈,想在音創社一個人,人生地不熟嗎_??
還有,排擠鄒鄒 :)



接下來,一天都還算愉快
只是今天異常的累



下午是游泳課,我們班有教官來盯_
噢噢,我(們)是低調的好孩子~~~啦啦ˇ((哼歌


蛙腿我又忘了ˊ口ˋ
果然生疏這種東西,是很可怕的
我的小紅依舊沒來,靠_耍我就是拉ˋ


被老師盯_唉唉
體育白痴不是叫假的。


噢ˇ 老師還不錯啦ˋ
美女小老師教我ˇˇ  ((雅萍我不是說你
是_怡婷!!
哈哈,給他蛙腿會害羞哩 *



結果,我給各位一個良心的建議
上游泳課一定要小便!!!
不然,不然
 會像我一樣憋到膀胱快爆掉!!


該死,你知道適應水溫之後,在上岸有多冷嗎?
更何況今天這種鳥天氣!!
所以我就一直憋_
嗚哇,我是傻子阿
    

    發抖都不知道是冷還是在憋尿_。

 ((糗




對了,還沒提到標題
就是,我們在上數學課時
我們班的唱社在發呆_
數學老師就以為他不會,就說:「配方 ((實際為什麼我忘了ˊ口ˋ」


坐在唱社旁邊的天才書童就看著唱社說,「就 配方咩,配方!」


一時還沒會意過來,老師就說:「懂不懂阿,旁邊的同學一直看著你欸」

唱社:「 蛤,我在發呆 」

老師:「 哦,旁邊同學還以為你不會,就一直看著你耶 」



咦?一直看著?_




某音:「 痴漢。













嗯哼ˇ期待明天  :)
某陳給我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