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又換版版哩~


這次是神槍少女**


因為....




 


昨天晚上,我呢


陪著我媽欣賞偶像劇→微笑啪死搭


看著看著,時間就來到了晚間的11點  偶像劇結束的時間,


我媽看完之後呢  就去洗彭彭了, 


接下來,就是壞小孩的時間了ˇ


 


我拿起遙控器 轉到A開頭的卡通頻道,


果然!上天是眷顧我的!!


終於讓我堵到了,神槍少女


太棒了阿阿阿阿(大叫)


這一集不知道是第幾集 是→ 觀星 那一話


好感動唷 可愛的小羅莉們ˇ拿著槍亂跳ˇ(天:並沒有好嗎)


老實說,晚上看這個會睡著 也可能嚇醒


因為節奏忽快忽慢  對老人家心臟不好阿XD 


(天:哪裡有老人家?  某羊:我就是)


昨天,才看一半而已


因為我媽洗好把我趕去睡覺 


唉,神槍是保護級的阿 (深夜才能播) 


主角們這麼可愛  怎麼可以是保護級的呢?


想不透,想多看一點他們出任務的樣子ˇ


 


神槍少女第7集好像要出了


網路上有封面圖片了 


只是台灣不知道要等多久......(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