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2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沒被點過的)與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ㄧ定要點~〕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感情不順+作弊被抓+錢包不見+手機摔壞+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ㄉ東西






以上....如有雷同


一定是巧合ˇˇ(逃)



 



1.這是誰傳給你的?


>  壞小孩,,凌


2.怎麼認識的?


>  在線上遊戲RX上


3.認識多久?


>  ....沒有特意去算耶  


4.對他(她)的印象:


>  還不錯 記性滿好的 (居然還記得我阿<<汗)


5.說出他的2個優點+2個缺點:


>優點:記性好 + 壞東西會跟朋友分享(!?)


>缺點:會發瘋吧+....(有待觀察)


6.對他說ㄧ句話吧


>  謝謝妳ˇ


7.你的大名?


> 小羊


8.綽號?


> ....媽媽(?!)   <<不認


9.性別?


>我是媽媽 當然是女的阿  


10.生日?


> 1/18  和周X倫同天唷     (我卻不是才女= =)


11.血型?


> 問問我爸媽吧ˇ


12.興趣?


> 發呆+睡覺     還+看漫畫


13..體重?


> 唔...這是女性的禁忌吧??  (笑)


15.愛的書?


> 漫畫書ˇˇ (閃眼)


16.愛的數字?


>.....沒有特別愛的...若真要選...大概是100吧   (自毆)


17.想去的國家?


>日本=ˇ=  還有加拿大    歐洲也很棒ˇˇ (貪心)


18.現在最想學?


>日文ˇ還有法文......(好想讀桃高喔¯ˇ¯ )+ 煮菜....


19.最得意的事?


> 打敗那個廢材簡X哲(哈哈哈)+第一次基測考好


20.最失意的事?


>......沒能讀桃高.....(望)


21.上ㄧ次被教官抓是因為?


> 國2的夏天在教室玩水!!   (驕傲?!)


22.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   還沒遇到    跳過~


23.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阿ˇ我親愛的家人們   (笑)  


24.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  有著無可取代 絕對親密的關係


25.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 當然阿!我愛我的家人好幾年了!!今年邁入第15年說~XD


26. 初吻幾歲?


>  我自認的初吻....在國3那年秋天的運動會    比跟憶的餅乾吻還早XD


27. 地點是在哪裡?


>....哎呀   (羞)司令台旁邊....  ///


28. 是什麼感覺?


>很微妙的感覺XD   (混)


29 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  勇於追求真愛是本能吧? 


30. 你認為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 不會耶 比起酸的 我比較喜歡醬油 (我愛吃重鹹的XD)


31. 喜歡談戀愛的Fu?


> 不   喜歡被人愛的Fu   (炸)


32.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  沒有= = 我很遲鈍    (天:你終於發現了)


33.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  唔~沒有吧 見到他 我就瘋了  XD


34.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  咦?  欸....我只要出去玩都會緊張   不論是跟誰   ˊˇˋ


35.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  唔  愛家人吧?我一輩子都可以ˇˇ


36. 有沒有跟人表白過??幾次??成功幾次勒??


> 沒有......人家是很內向+害羞的    (天:他騙人)


37.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  自由+....錢錢錢錢!!!   (破音)


38. 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 ...///      作壞事 *ˇ*


39. 最喜歡自己的那裡?


> 我的黃金右手   ˙ˇ˙


40. 不喜歡自己的哪裡?


>   ....沒有吧?不喜歡也要珍惜


41. 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


>  1月    順便過生日+過年     <<怕麻煩


42. 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  .....在 床上吧?    (睡覺啦= =懷疑喔?那是我最喜歡的地方耶!)


43.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理由>> 其實我一開始就沒有要交往   (<<會很氣吧?!)


44. 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


>  不要告白阿~這樣失敗機率是0     (眾毆)


45. 喜歡一個人事後要怎麼讓他注意你?


>  我哪知道    下一題!


46. 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 .....很多耶 我只要看看小說漫畫 電視之類的 就會受感動    (<<我真是多愁善感)   (眾再毆)


47. 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  ....唔    >>   "我會努力 前往你的所在"      (憶>>謝謝你ˇ)


48. 討厭女生的type?


> 再怎麼討厭都會過去的   我不討厭女生


49. 討厭男生的type?


> 不知道 我憑感覺的 討厭就是討厭   (<<性別歧視)rz


50. 最有效的減肥方式?


>  目前研究中...XD


51. 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 不想浪費時間幻想   


52. 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  A片沒有 A漫倒是有XD  (<<不小心的)


53. 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獃子勃起,你會?


>  純屬正常現象


54. 妳認為是 先愛才有性,還是先性才有愛?


>  教科書沒有寫


55.你覺的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  我媽


 56. 滿意現在的交往對象嗎?


>  我去買杯飲料~


57. 看到路上有帥哥/美女會有什麼樣的動作?


>  用力的盯著


58.你覺的哪個男明星最帥最MAN?


>  ....我覺得現在 在走娘娘腔風耶 


59.喜歡吃哪種蛋糕?


>  吃起來涼涼的ˇ上面要有罐頭的水密桃ˇˇ(橘色的那個)


60.喜歡的茶類~


>  我爸拔泡的紅茶    (超愛)


61.睡覺是不是側睡?


>  是的 而且是向右側   (天:<<沒人問你)


62.喜歡的卡通人物~


>  阿斯蘭~~~~ˇ 他最棒 最可愛了!!


63.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和ㄧ個很喜歡你,但你對她沒FU的人,比較想和誰在一起?


>   題目太長   不想看


64.你覺得鑽石帶哪最性感?1.脖子2.手指3.手4.腳


>  手指算手的一部分嗎XD


65.希望另ㄧ半的身高?


>  擁抱的時候      他的鎖骨在我的頭附近


66.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


>  趕快打電話求救 (附註:我不會游泳)


67.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  現在的話.....因該是冷氣房    <<好熱喔 今天


68.你比較喜歡柯四海還是許純美??


>  許純美 因為全民大悶鍋裡 他被演的很好笑XD


69.你常穿哪種鞋?


>  拖鞋   送禮自用兩相宜<


70.如果ㄧ定要選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我們這一家的媽媽)??


>  一定要喔 大概會選蠟筆小新 然後馬上去自殺 <<為社會找想


71.喜歡的運動?


>  睡眠運動   (天:你是醡醬草阿?)


72.世足賽~哪一隊會贏??


>  關我什麼事    我又不能決定


73.你覺的晴天好還是雨天??


>  介於這兩者之間好


74.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  我喜歡看別的女生穿裙子 自己則喜歡穿褲子   =  ="


75.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ㄧ句話


>  我有認識的醫生    介紹給你     改天要去看看喔


76.寫到這對寄給你的人說ㄧ句話~


>  這不是你寄給我的 這是我自己去複製的


點名吧:


不知道湊不湊的到10個...


 


染憶


損友一號


笨真蛋


優仔


小青


又子


彭大頭


木瓜


葉子


則立胖


 


接招吧**  (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