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讓我大笑的事。




話說,中午吃飯時間。



某同學_威姐,邊吃午餐邊享用耳機裡的旋律
某同學_某潘,拿著垃圾,要往垃圾筒移動


事情發生了。


某潘不小心勾到威姐的腳,輕聲地說了:「抱歉」
威姐沒有回應,繼續聽音樂
某潘想,是沒聽到嗎? 於是貼近威姐耳邊,又說了:「抱歉


威姐還是一樣,緘默。



某潘有點小惱怒(?)
所以把耳機拔掉,說:
抱歉!!




沒關係!!!!」 威姐吼回去。



----------------------------------



今天ˇ
就在下午要放學前的20分鐘
學校停電了 囧


好吧,反正冷氣也吹夠了


歷史老師很鎮靜,說:「沒關係,我們繼續」
老師講了講,大概幾分鐘後


歷史老師:





   「咦?都停電了我拿麥克風幹麻?





瞬間可愛到 :)




------------------------------------


今天我穿便服,小布那傢伙指使!
出門走到一半,發現!!


ㄙㄞˋ啦ˋ,我忘記帶吊牌!!!


衝回家拿,還以為會遲到咧


結果,到學校


噢,跟樓梯奮鬥

上來就看到_班花維迷路了


哈哈哈,還叫我救他咧
不好意思 小姐

 這裡是4樓!! 10班請往上 (微笑)





噢噢,今天就這樣了

我的人生 走到今天
我所知道的事情,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