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錢櫃。
同時間我也去考了中級GEPT


還以為會走到滿頭大汗,畢竟台灣的夏天變的好凶悍
結果看到DEAR來接我,說有老師要來載
聽到當然是很喜悅,結果那個人 是 消失已久的彭ˊ老師!(名字已忘((喂
哇ˋ他整個消瘦 真的瘦,嚇死我了,還以為是牧雲老師
不過他看來會有一個很好的新開始,加油!


後來就是錢櫃,天毓的孩子其實很少聊即時通
除了路上偶爾遇到,幾乎沒什麼交集阿
本來很擔心不知道要聊什麼,不過船到橋頭自然直
反正就是一直我不知道 我也不確定講下去
要不就是跟著歌搖頭晃腦,叫學長飆假音之類的


其實也沒跟誰聊到天,希望天毓這一幫以後還可以像這樣
聚一聚之類的。
和不同的人相處之後,才知道
其實我們之間的緣分很難得。
從不同國小 到同一國中
沒有同班過 卻很巧都進了同一間補習班 
然後就參與了對方的人生
反正呢 我很珍惜這樣的情感。 

 

 

聚會當然也免不了爆料,知道林某軒有女X友是最震驚的
最後感謝彭老的3千囉ˇˇˇ
記得要發我喜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