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姐妹們聚了聚,噢ˋ
其實我也不會搭火車,當初幹嘛不約再一起?


然後瞎逛幾個小時,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聊天
真的一直聊 聊阿 聊阿
哈哈,這種感覺還不錯

反正一整天都是很開心 舒服

也意外的 開了爆料大會
我還是報那個千年爛梗
以後爆料大會改成戴姐姐信箱算了
還是某戴卡唔料

今天某廖意外沉默,不過搭公車的時候就好了
嗯哼ˇ今天我才知道英國國旗真的很紅。

 

最後 我打耳洞了!
真的有點痛!
我希望他可以安然度過一個月!

 

姐妹們,我愛你們:)
曬黑都沒問題拉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