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11』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11』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自我瞭解篇】


【1】

   Q:你的大名是?

        A: 茹ˋ


【2】

   Q:你的年齡是?

        A: 不能說的秘密  ((打歌?


【3】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 我不是用孵的XD  ((感覺題目很熟?


【4】

   Q:你的身高?

             A: 不高不矮的尷尬高度


【5】

   Q:你的星座?

        A: 魔羯


【6】
 
   Q:你的興趣?

        A: 很多。 絕對沒有寫問卷這一項


【7】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 亂七八糟


【8】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咦?怎麼這題也好熟
【9】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 同上拉ˋ


【10】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 噢 起床問題


【11】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 .... 這 超熟



           『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 蔡蛋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 國中同學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3年吧? 還在增+中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 不愛,他不是我的孩子!!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 明明是小孩還愛裝大人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 唱歌 寫歌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 白色的 裡面也許有黃色!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 認我當媽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 心裡有著我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殺人的事情是?

        A: 沒吧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的?

        A: 小即





         『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 嗯﹍不確定耶?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 噢噢 噢,阿斯蘭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因為有阿斯蘭 我對他有愛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這部卡通?

    A: 如果結局是他跟那個死美鈴在一起的話
        不過,我還是會愛屋及烏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嘛?

    A: 騎過,比較不容易從跌倒中學會騎兩輪的



    Q:你拍過小時候得裸照嗎?

    A: 沒耶,還好我媽不喜歡搞這個



    Q:你會用疊字詞嘛?

    A: 不會。 消遣人的時候會,﹍還有搞笑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嘛?

    A: 綁過吧,這是人生必經的階段之一


    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揪會Y嘛?

    A: 這什麼題目 囧  描寫的好生動
       


10
    Q:你小時候愛拍照嗎?

    A: 不喜歡,所以長大也是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 咦? 我有預知能力耶ˇˇ





           『恐怖聯想篇』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

    A: 小丸子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

    A: 某靜,因為他身上老是有熊寶貝的味道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

    A: 幽默? 哈,不就是我本人!



    Q:說到甜密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 誰跟誰噢.... 哎呀,剛剛怎麼閃過『ㄘˋ』XD



    Q:說道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 阿戴ˊ口ˋ,他唱過那個主題曲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 咦?ㄜ﹍  『他』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 周公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 阿斯蘭? 小智久ˇˇˇ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 小池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 想不到ˊ口ˋ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 ... 媽拉ˋ 誰都嘛知道是他
       差點毀掉我人生的傢伙




        >問卷撲得回傳<




           不點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