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明明已經握著那個人的手了
為什麼,還緊拉著的衣角不放呢?



好過份的妳。
我知道,要是我
我也一定會像他們一樣。



可是,不覺得這樣很自私嗎?

你不知道有人也很需要他們嗎?
你知道這樣會招來多少忌妒的眼光?



我 真的,看傻
你明明 說要自己飛起來的
卻_拉著一堆人,陪你助跑

這樣,這樣真的好嗎?
真的 對你自己好嗎?



我知道不甘寂寞,而我也是
但是,我分的清楚。
而你呢? 不能因為需要而需要吧?
都不考慮別人的心情嗎?
一句短短的話語,就有可能變成他們的負擔
一個小小的眼神,就有可能讓他們無法自在地飛翔!!




好吧,我是。
我是那樣地。
我犯賤。




我自以為是。



我只是,只是


 很需要他而已。


我只是,只是

 
 想請你放手。



我只是,只是


 太多東西 都逝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