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放假。
該死的4樓我又來了。



昨天有個好孩子,打電話來跟我撒嬌ˇ
讓我很擔心,所以今天要去19探望探望
哇ˇ


  意外的,看起來好很多了 :)



今天很普通啦ˋ
去19的時候被又親又抱的
還被抓姦到 XD
哈哈,忘了要低調




嗯哼ˇ


小布姐姐的八掛教室!!  昨天開課了 :)



哈哈,女人聊八掛是太陽能的




對了ˇ
今天小布很蠢。


話說我跟她聊天,那時候上數學課
老師要抽籤檢查作業


我跟他聊的很起勁  ((反正班上也很吵
聊到一半,


我說:「我看人很準嘛!」
布:「是嗎ˊ? 是我吧是我」  「32號




咦?什麼什麼?


哈哈,真的是你
笨蛋小布被抽到了 :)
幾乎同時耶?


所以所以,老師抽籤的時候不要亂講話。






最近阿,不知道為什麼
那個人好紅噢
哈哈,他的菜_普通啦ˋ
家常菜吧  哈哈
總之,你們辛苦 :)
往後的日子,就ˋ



 撐著點吧!

   不行再找我撒嬌阿ˇˇˇˇ   :)



哦?對了
我打破約定了。
抱歉啦ˋ  反正也都過去了。





對了ˇ
我發明的一個毒誓
它真的很老天的毒。


「我要是把XXX的OO說出去的話,我就_



      把瀏海剪掉!!!」



噢噢噢,提供給大家參考 :)






今天的約會_

       抱歉我搞砸了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