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阿,今天是那孩子

 『小光』的生日!

因為是你的生日,我今天也很幸運?!



送卡片、跑19、拍照片、抱阿戴、組蠟燭、吃蛋糕
很忙?!



嘻嘻,不過很舒服
周圍的空氣很熟悉
周圍的笑聲很熟悉
周圍的孩子我喜歡
周圍的景色 依舊




吃蛋糕就打打鬧鬧,很悶很熱也沒關係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蛋糕也順利解決
哇ˇ 和樂融融我愛你





結束蛋糕聚會之後
我就閃回教室



今天午休沒開冷氣,是因為_我們盡責的總務忘了帶卡來

很熱阿,根本睡不著
所以就收書包
 ((下午是游泳課




我又因為特殊理由不用下水了ˇ


那個歐歐巴桑很討厭_
第一個"歐"是台語的黑


所以,在水邊開起同樂會(!?


玩了很多遊戲,一起嗨這樣
玩到老師從旁邊走過去都沒感覺
整個忘我XD
玩成一堆的旁邊,是小布姐姐的八掛教室!



嗯哼_就這樣吧
我覺得,最近很     ?





哈哈    哈?


我噢  我阿



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