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茹ˋ




四周空氣凝結  吐不出話語的嘴
極力想回應你  卻在半空中懸


*你說你很無言  我想話題也累
 一直黏再一起  最好的朋友也膩
 我覺得我們需要一點空間 來呼吸
 我覺得我們需要一些距離 保持新鮮



啦啦啦
換一個人聊聊天
換一個人撒撒嬌
換一個人想念吧
你並不是那個唯一



我們沒有吵架  我們不是冷戰

就是不自覺的  眼神躲避交會





啦啦啦
換一個人逛逛街
換一個人拍照片
換一個人靠著肩
我不一定只能執著你




--------------------------------07/5/21



也許,這時候就出現問題了。


25是團照誕生的日子。




我一直 不願意承認
這段關係,經營失敗。



我以為 以為,只要付出_就會有代價

我以為 你可以,感覺的到。




雖然你,最後自私地
 放開了_我的手。


但是,很謝謝你

 讓我知道,我的執著


  是多麼地_病態



讓我,知道  呼吸很舒服
   知道  明天的到來,不代表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