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爆想睡的ˊ口ˋ
不知道為什麼,好累好累
好想跟桌子親熱



今天雜誌考完就睡
結果才沒一下,就ˋ要改考卷_
好吧好吧
我該感謝我前面那位孩子填充都沒寫
讓我可以馬上就睡



後來,第一節是歷史課
齁_
睡著了,0.3的藍色墨水淹了一片


在老師的招換下回魂



第一節下課睡



醒來是上課,努力撐到下課再睡



下課了,睡死了
我絕對不會說我流口水了



接著上課,英文課
因為這堂的報告是我們這組搞的
所以很熟,我就又睡了
  ((感謝藍小姐沒有為服出巡



後來醒了,反正就發呆
好一陣子後
開始考試



寫完就又趴了

趴了一下又起來改考卷




唉   反正就是很累很累
一直很想睡。

大概是越睡越想睡吧




嗯嗯

雖然我知道,一定有地方不對勁了
可是,我不想_在想下去
身體的某個地方 告訴我

 有些事知道比不知道好





唉唉   算了
下午就比較順了
雖然數學錯一堆粗心的 但我也看開了





放學阿ˇ
就留下來做教室佈置
做好我的部份就跑去14玩
偷吃阿高的糖果
跟白痴婷ˋ玩惡作劇之吻

  ((說真的,我真的被嚇到
    好想說轉角有變態  XD



後來又去19探班
跟PO喇一陣
又閃去14



笑的花枝亂顫之後
又回到19


看他們練  然後小光一直發騷
        咪一直被擋,裙子太短還被懷疑是不是長高
                    ((很快就被否決
        VIVI很害羞
        大軒很過動
        


嗯_總之就是很好笑



放學就ˋ 大家一起走

聊天聊的很開心。



 跟鄒鄒一起搭車ˇ







回家呢ˇ



上線就ˋ    跟PO玩了。



下次在打上ˇ
嗯哼ˇ發現我昨天的很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