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無視。


 

1.跟[山下智久]邂逅的場景

 哎呀,那是一所日本高中
本來我覺得他是很普通的存在
但是他可愛又吸引人注意的一切,竟讓我不知不覺深陷他的眼眸當中
當我知道他要轉學 不能再看到他的時候
我才明白,隨著他身形移動的思緒是什麼_

是愛啊!!!


↑ 制服的他ˇ

2.對[山下智久]的哪個地方最萌?

 每個地方ˇˇˇˇˇˇˇˇˇˇ

真要說的話,應該是OO
看起來既XX又** 真想給他@@下去
天吶,想著想著都__了


3.你希望[山下智久]是S還是M?

都可以ˇˇˇ
其實我對這一點還涉世未深 (逃

等大姐多教我一點(哈哈

 

4.對於[山下智久]的什麼動作很萌?

 什麼動作就好ˇˇˇ

5.喜歡[山下智久]怎樣的個性?

 嗯。
基本上
我對他的了解還很淺
因為我還在求學,拔拔說不能花太多心思在戀愛ˇˇˇˇˇ(被打


6.討厭的地方?

 沒有!!
看他鬼臉都好可愛ˇˇ


7.希望[山下智久]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嗯,不受影響吧(因為最近NEWS成員很多人發生事情

其實很多花等著你的!! 擦亮你的眼睛吧

開開心心的做你想做的事:)(當然是正當的事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咦,這題有什麼特別暗示嗎?(笑


9.描寫or畫[山下智久]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眼睛吧,有點可愛又點水汪汪加上帥氣跟溫柔 (怪物的眼睛啊?
哈哈
我不敢亂畫他,因為他是無法褻瀆的人。

真的找到畫的。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爸爸_我會變成一輩子無法交男朋友的女人
哥哥_纏著他跟他任性的妹妹,想辦法發現我們其實沒有血緣關係
弟弟_我會變成幫他過濾女友的姊姊


總而言之,是

老公_讓我在家躺著就好(不是A的方面 謝謝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一定是學生服A_____________________A

我是襯衫控(羞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上面的圖應該很明顯了。


13.想跟他結婚嗎?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想。
因為他很棒。
比起阿斯X還是玖O
他是最近我的人 (笑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不好吧,有人在看耶XD
我害羞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圖片可至此觀賞http://album.blog.yam.com/onlydear&folder=4824795
可打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