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是跟你們同班」_你說。

這句話,很耳熟
彷彿前些天,才聽見自己跟別人說。




今天
搞什麼,颱風天的沒放假就很嘔了
居然還要升旗!?
學校是_話太多噢
電視牆不會利用一下嗎?
 主席去溝通溝通吧




早上歷史課又睡著了
我發誓,我不是故意的



國文課
本來想睡的,可是不忍心看老師ㄧ個人自嗨




中午打掃
我知道我為難了衛生,抱歉
但是但是 那是我的責任阿
同時也是你的。
唉 我知道你那個不舒服,某潘
真的,我知道
 那個很痛的




後來ˊ
本來下午要去成長營的,超開心不用上英文
結果,因為颱風延期了= =


不過還好,藍老他給我們看片子
所以兩節課又耗掉了
話說那片子很心機,一直嚇人
我跟佩縈都覺得,
那幾隻烏鴉很欠人揍





放學,我本來想說趕快回家
因為颱風。
而且 今天咪他們都沒來,自動放假
所以就沒人聽我亂說話
就ˋ沒人可以陪等車的





聽學藝縵說,他今天還是要留下來做教室佈置
可是ˋ阿CAN說要先走
這下子可不行,怎麼可以留小縵一個人在教室?!
所以我想我也沒事,就陪他留


本來呢,只有我們兩個
我也想好要是無聊的時候要玩什麼遊戲時
阿CAN回來了 囧
好吧,3個人也好
可是,阿美又路過
被我隨便幾句話就留了下來
變成4個人




4個人就ˋ 很吵
阿美這個_靜不下來的含蓄孩子
阿CAN這個_跟我有仇的孩子
小縵這個_氣質 呵呵笑的孩子



反正還滿愉快的
阿美說 其實他一開始進這個班很不開心
我告訴他 這是一定的。
後來 才知道是因為某些關係_
不過,他說
 我們這麼愉快的做佈置,他覺得好高興。
 他覺得_能跟我們同班真好



我覺得,他很可愛
老是像小孩子一樣
偏偏月份比我大
其實他細心,體貼
 就是_缺了點自信



說到自信,某CAN就被打擊過
乖乖,都幾年前的事了 不要在意




聊到後面,聊到自己以前的班級
我才發現,原來_
班際籃球是多麼罪惡的東西!!

我們女籃,跟18班比那場
好像贏了_
某CAN跟某縵,就是18班的  
還跟我抱怨一個爆炸頭的 ((誰阿  囧




後來又知道,原來在場的3個孩子
都去考過語資_。


差點?
我們就在去年夏天認識了呢  :)



之後,完成一些
看雨勢緩和,我們就各自解散



我跟阿美往同方向
所以陪她去找她朋友_小叮噹
後來居然,莫名奇妙地
知道他是圖書館社的一員_
哇XD 難怪說我好眼熟
((害我自爆自己是大眾臉

就莫名奇妙,認識了  :)


我承諾了。
有我在,未來的日子會很精采!




唉呀,活了這麼久
感覺_緣分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