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開 他走開 別人走開

 全部給我走開。



為什麼,為什麼?
都沒有_想過我。
知道我是多麼的難堪嗎?
知道嗎?
知道我是多麼地,相信你們嗎?
知道嗎?
 根本不知道吧!
什麼都 什麼都被他奪走。
說什麼,不要 說什麼你懂
全都是屁 全都是騙人的

 全都是在耍我啊!
每個人,都說
每個人,都這樣
每個人,都是  每個人。
我沒有做錯
難道,他就對了嗎??!
我沒有奇怪
難道,他就正常了嗎?
我沒有遺憾
難道,他就可以無憂了嗎?!
為什麼? 他憑什麼?
他有什麼?他算什麼?
他給什麼?他說什麼?
他到底_哪裡好?
他到底  憑什麼啊!!?
你們,為什麼
 都只看著他呢?
你們,為什麼
 都只想著他呢?
你們,為什麼
 都只繞著他呢?
你們,為什麼
 都只為了他呢?
你們,難道不知道
他很自私,他很自私!!
為什麼? 為什麼只有我看到呢?
為什麼只有我了解呢?
為什麼,把我的關心 掛心
全都當成理所當然呢?
為什麼,可以視而不見呢?
我這麼 這麼弱 這麼渺小?
我這麼 這麼應該?
為什麼? 為什麼啊?
你們真的 很過分
很過分很過分很過分很過分很過分很過分




你們,憑什麼可以得到我的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