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天,
    我的抽屜爆了。

該死的4樓,我依然爬著。


媽的升旗。覺得學校很做作!!
唉,我噢
在新班級上還沒講過髒話
阿,如果我講的話
會不會瞬間有親切感?
ㄆ,算了吧我
 繼續低調。  ((大錯


今天,數學考27分
聽說第一題是問老師名字
聽說滿分是52
好吧,我去找人罩ˊ ˋ



嗯,國文課很無聊


 聽說我們班有壘球社社長
 流唱社社長很高調
 書童睡覺被發現
 

阿阿,我覺得完了_我的國文
老師怎麼這樣上課阿?
哇咧=  =
難怪一堆人想睡覺
唉,我還神遊咧




下午是游泳課。
由於我有原因 所以,嗯哼
我和一些孩子,留在池邊


哇XD
跟他們玩瘋了
老師說我們在開同樂會


肉鬆、數學小老師、177、明琪、阿萍、苡婷、阿SA



一開始是亂聊,後來一陣沉默
我提議來玩。

聰明的數學小老師,就說要玩___不知名遊戲
規則講的亂七八糟,唉
我莫名奇妙就被殺了 冏
噢 明琪直覺很準!! 要小心他XD



後來,玩一玩
我指名369!


哈哈,整個玩嗨
還被老師盯上:

那邊的,下一次上課給我注意一點



囧囧



哈哈,玩好幾輪
都沒有超過20 XD
哈哈,社會組好棒
我知道阿萍這個很弱_醜3的小孩



後來後來,混了兩節
就ˋ 回家ˇ



齁,那個體育老師很煩
整個整個


歐巴桑,你還是好的阿ˊ口ˋ
是我以前身在福中不知福!!  ((被巴


嗯 現在還是給她教的孩子
要認真噢!





嗯哼,最近
午覺都沒有睡好_所以好累

為什麼,冷氣要開這麼冷阿   XD
還有,掃區為什麼這麼遠 囧

唉唉 聽說今天我還拿掃把打衛生股長

XDD
我自己都嚇一跳  ((白痴阿





嗯哼,這篇打的很亂
因為我現在很想睡...............


阿ˊ口ˋ 明天還要考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