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上學了。
沒有任何感覺的 我只想再睡。

搭上公車,咦? 這不是某布嗎?
哈哈 公車上用功



下了車,該死的4樓
我每天都得爬它一次
路上巧遇某腐,看到我就問:
「咦?已經這麼晚囉?」

-   -

沒禮貌。
是我今天比較早。



早自習考數學,有幾題,很眼熟
但是就是想不出該怎麼解
只好放著,補眠先



後來後來,英文課
改考卷改了一節
很好混(?)
老師的上課方式,不喜歡=ˇ=
好像習慣 芳老師的詳細上課方式
唉(?
習慣習慣吧




對了,說到瑣碎的事
我阿ˇ

  跟佳樺說話了!!

雖然只有「嗯」、「對」
但是! 哈,不是
是他先搭訕我的 ˊˋ


好吧好吧,我還有到處

因為我是英文分組裡頭的小組長
所以所以。利用職權所便
我跟很多人說到話了 ((感動
而且略為意識到,有人跟我走同路線的
有些看起來可愛的孩子,其實 都很好拐啊!!


還有 177的孩子跟我SAY HOLLE
   社長記錯我名字
   肉鬆跟我說話有點對不到
   雅萍被小布拐了 冏
   阿美 逼我自我介紹
   


哦? 在教室裡,我有好好地微笑嗎?



嗯哼 下次,我要跟狄茜聊聊。



-----------------------------


今天放學跟布一起
可憐的219孩子要加課


放學後去買小方巾,來擦汗用的
因為覺得用衛生紙擦汗很浪費
方巾超級可愛,所以猶豫很久
終於選定一條。
後來又逛逛逛,弄到5點多才回到家


一近家裡,丟下書包
我把方巾拿出來秀給我哥看
嚷著好可愛,而我哥 

 把視線從電腦螢幕轉到我手上說:





「 只不過是一塊小抹布而已。 」




=  =

臭哥,沒情調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