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升旗。

我不懂,我不懂 為什麼
星期一 三 五 要穿制服?
媽咧,你知不知道裙子不能常洗阿!!


今天升旗被留。
聽到12班整個SHOCK
好吧,是 那位177孩子
嘻ˇ 我已經認識你了


還滿 感謝升旗
因為我鼓起勇氣了
好高興,我不只有『想』而已
我跟,10班的孩子說話了!

唷唷,他是肉鬆ˇˇ


嗯,還有別的事
很多 對我很重要的小事

 
 前面的孩子,主動跟我說BYE
 旁邊的孩子,拉椅子跟我ㄧ起看驚悚片
 後面的孩子,用手指輕戳我的背
 阿美,硬要我自我介紹 不過我逃過了
 雅萍,很可愛很迷糊 希望多點時間相處
 書童,原來你也兼差訂便當
 衛生股長,不懂你是體貼還是很隨便
 主席,有人說你像喜憨兒拉ˋ
 


嗯哼,有進展 :)
我的運氣要變好了?
嘻嘻嘻嘻



下次我想要跟佳樺說話!!

還有  某人的視線,很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