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我依然低調的很成功。


我不懂阿  囧
我臉上是有寫生人勿近嗎?
為什麼沒人找我攀談?
為什麼沒有人欣賞我的幽默啊!?
害我ㄧ個人 乾笑。
整個沒勁 大受打擊



唉,也好啦ˋ 
不要老是想當A係
這樣就好 
 畢竟一年級玩的太激烈了
每天都笑到腰痛,身體會受不了
現在清閒一陣子也好
阿 好像老人= =



嗯哼 今天就還好
嗯嗯 雖然我很努力想跟前面的孩子講話
   雖然我很想用搞笑的方式教後面的孩子數學
   雖然我很想攀談那位的10班的孩子
   雖然我很想再看一次昨天忘記衣服的孩子
   雖然我很想跟38號同學聊聊天
   雖然我很想懂旁邊的孩子說的笑點
   雖然我還是跟某布雙人小組行動



唉  結果根本是我自己造成這樣的後果阿

我果然還是笨蛋一個




今天 講一下標題。
噢噢  真希望 是我錯覺
為什麼?
 為什麼?

這種感覺突如其來的強烈
我希望不是真的 我希望只是怕生


為什麼? 有人臉上就擺著
 『 我不想跟你混熟 』、『 這個人在白癡什麼 』

這樣的感覺?
 今天 打掃的時候

 衛生股長問了,我想說
 我很想這樣說:
[ 還好啦ˋ 只是有些人都不掃讓我很不爽 ]

真的很不爽耶?
搞屁噢 你當你來健行

好啦ˋ 是也沒什麼垃圾嘛
但是,起碼關心一下啊?
連表面功夫都不做?
有沒有搞錯?
你女生我也是女生阿
為什麼我要做 你只要走過去又走過來就好?


這種女人,哪需要被人體諒阿




好吧 算我自己勞苦命
我認了。


最好是不要在班級大活動上,又搞這種

 無意義的嬌性。





下午,數學課
噢 怎麼回事
男生自HIGH起來  囧
拱唱歌拱的很開心  波浪舞也出來了
結果3個人都背叛來背叛去
阿 這首變成經典了



放學,嗯
好像變成期待的時候
大家收書包都收很快
我也是。
希望早一點去他們那邊吧
嗯 還是那邊 很自在
說話 不用注意措辭
搞笑 總會有人笑
擁抱 一個都不少
氣氛 我很喜歡


只是 這份愉悅,感覺 將要不再屬於我。



某節下課,有去找腐說傳本的事
下去找戴跟莉,嘻ˇ 黃也來一腳
噢噢 謝謝,你的抱抱 讓我好欣慰
 你的一切 讓我很高興
 謝謝你仍然關切我。



嗯嗯 其實大家 沒變很多。
深怕 這份情感 在手中 是餘溫
 漸漸地 在消逝。 



唉呀 跟某刺 
我不知道阿 現在是怎樣
算了啦ˋ  隨便
當作有認識就好
我也不太懂我們到底是怎樣
總之,不要往壞的方面發展就好





剛剛看MV 是逆光。
突然 歌詞很深刻地

[離開 釋懷 很短暫又重來 有時候自問自答]
 真的,一次又一次 不停反覆,以為自己可以 自己釋櫰
 總是自問自答,總是果斷的下決定,總是懦弱的執行
  反覆著。


[我不要困難把我們擠散 我責備自己那麼不勇敢
 遺憾沒有到達 擁抱過還是害怕 用力推開你我依然留下]


 嗯,我不要我們被擠散,總是責備自己 不勇敢
 跟你們擁抱過,卻仍然害怕未來 害怕被擠散。
 決定要獨立,推開你們
 發現自己還在原地,你們早已走遠。


[那是淚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擋
 面對希望 逆著光 感覺愛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 我身旁]


 嗯 淚光
 在所有的燈熄滅時,在深黑色的夜籠罩時
 在床邊 在枕頭上,它閃著。

 我知道 你們都在身旁
 儘管我還是 很弱的哭了
 你們還是在。




嗯。 我想 我還是 沒辦法瀟灑。


唉呀 天生感性拉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