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我沒有遲到。 ((這很重要


很匆忙的跑上4樓,很匆忙的喝口水,很匆忙的追上隊伍。


媽咧,那班2路幹麻不早一點來!
害我、害我 很熱
滿身汗這樣,又很莫名的


反正,升旗隊伍是亂排
因為我不想排在人群哩,很熱耶  齁
沒想到,219在我們班旁邊
嗯  該說有緣?

所以被分開 好像可以原諒。


升旗很熱,很熱
我不知道我的汗腺這麼發達
汗不知道是怎樣,一直流!
我大腿都有感覺阿 
所以一大早就囧了

升旗的時候,本來想說 聊聊天
進行我的友好大作戰
誰知道,唉
 為什麼大家都很專心在聽的樣子?

阿阿阿  唉

 這裡跟以前不一樣了吧 哈 
就這樣解釋。

  作戰並沒有失敗。




後來 升完之後
要回教室,嗯
結果,那幾隻就來找我了 ((眼睛真尖
就這樣? 一起跟他們走回教室了。
感覺還是有差 嗯
畢竟 我已經不是  不是了。
 
 我踏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



今天也是上上課,不過
國文老師讓我囧了
他、他不是那個!!
 段考數學遲到的那個監考老師嗎!!!?
靠ˋ  阿是?

 為什麼緣分如此捉弄阿ˊ口ˋ 


算了,感覺好像比某個人好
上課還滿好笑的
不過,一講起課本上的 又想睡
哈 好吧
  好個
ㄈㄧ ㄌㄧㄣˋ 
   跟
   書童你紅了


突然爆的笑點



下午就是 游泳課
嗯哼 大家都不熟阿
要在眾人面前脫了!
 好吧 生澀個屁
不下水的孩子  悶熱吧
水底很涼的哩ˇ 


因為下水 某布沒下
所以 蛙腿小組 我跟佳儀
噢 感謝
他好認真,又有耐心
而且而且  很帶動我  (啥?
讓我好像會了蛙腿!!  
哈哈,這次一次兩節
玩的很開心 :)
 不會像在壹時一樣,很無措
叫人都沒人理的 哈哈
感謝佳儀  :)


其實,游泳時 很順便認識幾個
嗯 真的只有幾個ˊ口ˋ 


游玩去洗的時候,好像有吹到風...
希望不要感冒ˊ ˋ
我今天會早早睡!


對,去洗的時候
洗完,要去吹頭髮
就聽到有人在呼救!XD

原來是衣服忘了  傻孩子
要讓我們認識也不這樣吧 哈 :)
下次小心點!


嗯,要走的時候
遇到美美跟大軒((不達?
噢噢噢,哈
有緣就是這麼回事吧? 嘻嘻 好感謝老天

跟他們倆 笑笑鬧鬧
好個菊花事件簿哩ˇ 
哇ˇ  又有好FU了
真的,真的
 未來的路  一點都不艱苦。

有你們的話 :)


一起約時間游泳吧ˇˇˇˇ




------------------------------------------------


老實說 換部落格這件事。
不知道,對還是不對
以前那些 太美好
我怕會去比較。


我想發洩心情 紀錄當下
當然 很多情緒,包括不想 讓你們知道的一面
但是 又想讓你們知道,我的最近
得到你們的回應 你們的打氣  支撐我繼續走下去


唉 很矛盾
明明要自己 不要去想的 不要去期待
他們的未來 他們看著 不會回頭的 不會為我的
可是 還是 沒辦法
 我想自私 我想
我想扯著你們的衣角 我想緊緊拉住你們
我覺得自己快被丟下了。



嗯 想過了
也許 又會像國中一樣
忙著期待 高中。
現在,同學間的情感 備受考驗
我是否 又要忙著 期待


             大學?


如果 是如此   我認了。
反正都熬過了
這次,只是沒有天小毓而已



人本來,就不能妄想得到
因為 逝去的,總是美麗的。



哈 有點感傷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