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噢 來的又快又沒真實感
我只知道我很熱,用掉了5張衛生紙擦汗。


嗯 找教室沒有花很久的時間
一看,噢 果然在4樓
媽咧 我國中3年都在一樓混吃等死
現在才經過一年就要我爬樓梯?
不要吧?
 我看我以後爬完樓梯就趴了


好啦ˋ 一下公車就遇到小布 
我只能說我們有緣到不行
難怪又同班哩ˇ 
 

一進去,嗯
不像高一時候的生澀
一些有認識的就窩在一團聊天
當然,有更多人在教室外面應酬


我本來想早點到的
搶一下黃金座位(有這種東西嗎?)
結果? 哈哈,就沒有坐到很後面就是了
然後,前面還擋了一個人吸粉筆灰
咦? 我不是心機噢



後來ˊ 
 買尬 看到尷尬的傢伙
比他還要難應付!!

 沒錯,這個人問某邱就知道
噢 該死!
   我傻眼了我
我本來一直以為我跟他是無關緊要、見過幾次就好
沒想到 沒想到!!
他就在離我這麼近的地方!!!   


我今天囧了。





好吧 我也只能認了
誰叫緣分就是如此奇妙的東西呢?



嗯,其實班上都還滿面熟的 哈哈
其中有一個 是阿班的朋友
唉唷 我就覺得你熟到不行
原來是有一面之緣阿ˇ 
嘿嘿ˇ 班上都還滿可愛的
算是,彌補了沒有解渴的東西吧
但是,可愛歸可愛
 為什麼 全部都看起來很難親近啊!! ((爆





今天也發書了ˇ  
我這麼熱心的人 一定會去幫忙的阿ˇ  ((前面那一句是怎樣?
只是?
 我割到手了=口=
真是白癡耶我 長這麼大還不會用美工刀
割到還笑笑的說沒事沒事、小意思 ((啥?
對方都斜線掛臉上啦ˋ  XD


嗯哼 我看,不會留疤痕才對
因為以前也割過不少嘛  誰叫我這麼少根筋
只是 現在手是看起來怪怪的
皮膚白﹢靜脈﹢傷痕=3色?

噢 搞不好可以因為這個不用游泳噢!!
   ((最好是



上課 很無聊
一上起來就想睡 ˊ ˋ 
還我放假的生活作息啊! 我平常不會7點起床的


下了課 班上留著的人也少少
午餐的時候更是少
大家都往別班跑

我覺得 老是回去 找他們
有點 怪 很怪
 這樣沒辦法長大吧?
而且還會麻煩到他們
他們也有想交的朋友阿
怎麼可以自私哩?


所以,我想 我明天就不會了。
除非他們來找啦ˋ 不然,盡量在教室裡
跟其他孩子混熟



噢 阿縈(這是誰?
他說 不喜歡這種感覺
「 大家都不熟,卻拼命在裝熟。」
沒辦法咩,新的開始
不裝熟要怎麼混熟呢?
過陣子就會好多了,嗯
順利的話啦ˋ 哈  ((搔頭



嗯。
回去看他們阿

 都很好 :)

好乖好乖,看到我都會打招呼呢
謝謝啦ˋ 我知道你們都還有著我。
呼 這樣就覺得

 未來的路 未來的日子 

         一點都不可怕了呢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