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難道會是!!


傳說中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嗎!! 囧
明天要上暑輔了
暑輔也就算了


明天要面對的 是新的人 事 物
噢噢 天殺的我不要遇到小團體阿 
不然我很慘....
 我只能跟男生去旁邊自閉吧 



嗯亨ˇ還有 他
 天吶,真是 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難得這麼有緣的,可是我卻不想要
沒辦法 真的很怕他咩
他是那種 我很不會應付的孩子
哎呀,ˊ口ˋ
船到橋頭自然直
說不定他也會改變才對
好吧好吧  接受事實吧XD



還有,暑假作業
 該死的畫地圖阿 !

煩死了 地球上幹嘛有這麼多小島
通通溫室效應淹掉算了,畫到眼睛快瞎掉
到底是哪個傢伙規定的阿


噢 還有心得報告
反正我也是沒寫 唉
這幾個禮拜我到底在幹嘛ˊ口ˋ
((謎:在家裡渡假




偏偏要上課 紫外線又很高
太陽更是不用錢的在照
台灣台灣 What's wrong with you?
好熱阿 真的好熱


在4樓是要怎麼上課嘛!! 




唉 我看我 還是去跟地圖搏鬥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