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咧,我跑去花蝶逛逛了


意外發現了好書  [!!]


所以又來推推了...**




我昨天本來是要去找科南第53集的,可是好像被借走了


在花蝶繞一繞(這麼小間也沒什麼好繞的= =)


突然看見"志賀乃夷織"的新作↓


[ KISS明星王子 ]


其實,知道志賀乃夷織是從[ 心跳漫波 ]來的


她在[心]之前的作品全是18禁的!    (咦咦~~)


所以不能借來看......(沮喪?!)


總之,她有新書而且不是18禁(←重點)  太好了!!


馬上就借來看,結果.....


不如我預期的....(      = =)    (謎:你的預期長怎樣阿?)


志賀是會畫色色的.....可是....沒想到第一集就這麼色....


不是要先弔胃口的嗎??   


他們倆....進展太快的了吧??這....這....///


還是[心]好看.....(畫圈圈)


[kiss]的劇情太少了,話題都繞在H的事情上...


要讓"步"多表現一點啦!  ///


步!快點維護你姐姐的貞操阿!!     ***


總之,還算不錯啦....(天:你指哪方面?)    ///


接下來呢~要看"愛莉絲學園"了       聽網友說不錯看~啦啦啦~(詞窮)


 


-----------------------------------------------------------------


剛剛在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3季的最後一回,


雅亞VS伊娃   我比較看好雅亞呢!


因為她在之前的淘汰測驗裡,好幾次優勝~


最後決定出來的是.....↓↓


         伊娃!!!!


哇咧!!我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太太....太....意外了啦!!好可怕...


不過,還是能稍微理解啦!


我超喜歡看這個節目的!可以練英文,而且又滿好笑的


所以很喜歡~


下次就是第4季了,感覺每個參賽者都好漂亮....


不知道下次是誰呢~~


反正就是很好看!!比"我X黑O會"好= =


也推推這個節目囉~~


 ----------------------------------------------------------------


今天剛好換版版.ˇ˙


不知道看官覺得如何呢?(笑)


人氣破百了~~~謝謝大家!!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