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面天氣陰陰的,不過這樣也好,涼涼的,享受清風吹撫的感覺



只是這一切的美好開端,原來,暗藏著玄機






這就要從午後的一場大雨開始.....



原本我很陶醉的欣賞著櫻蘭動畫,突然的大雨並沒有澆息我的興致,我仍滿心喜悅的把喇叭開到最大



享用我的櫻蘭,但是.....晴天霹靂霹靂霹靂貓來了!!



我敬愛的父親大人,竟提議:『 欸,我們一起去看牙科吧! 』  



哇咧哇咧~~~~~不妙不妙超級不妙!!距離我上次去牙醫已經是N百年前的事了吧!?



突然叫我去看牙醫?父親大人自己去就好,幹麻扯我進去淌這攤渾水?



而且外面雨又下的好大!(←藉口)



但是,父母命難違,我只好乖乖的跟去了...天曉得我有千百個不願意阿阿阿!! (破音)



-------------------------------------------



( * in牙醫診所 *)



到達診所之前,我家也沒離很遠(用走路的3分鐘),



其中有3分之2的路都是店家,我的褲子卻濕了一大半,外頭的雨真是下的亂七八糟,



連水溝蓋的水都滿出來了(好噁),真是不懂,為什麼牙科的掛號還是滿額的,



更不懂的是,我明明沒掛號啊?我來插隊的喔?真是對不起旁邊等待的婆婆媽媽,



我多麼希望我不曾來到這裡阿,這樣他們因該也可以快一點去搶青蔥吧!(←颱風過後)



 



在我等待的期間(我爸先進去看),看到了一對姐弟,大概國小低年級組的吧?



兩人呢,就在診所玩起來了,真的不是我要說,為什麼我要特地寫這一段,



因為他們在玩的是一般的[你追我 我追你的遊戲],



這個不知忝恥的弟弟,為了抓住姐姐,居然!?捏他姐的小屁屁??喂喂?這是誰教你的? 現在的小孩怎麼了?



那個被捏屁屁的姐姐,居然不跟他阿嬤講,反而跑去跟護士姐姐說,



這算什麼?是炫燿嗎??這個世界怎麼了,是我太落伍了嗎??(震驚)



當我還震驚在剛剛的事件裡時,護士姐姐喊了我的名字,意示我入座



這時,我回到了現實,意識變得莫名的清楚!?該死,因該模糊一點啊!



我看了看四周,嗯 裝潢不錯(自毆),還有,在鄰座的父親



醫師在父親的身邊,完成他最後的作業,



父親雖然閉上了眼,但是,有一種在平時看不到的脆弱,圍繞在父親周圍



好怪,這種感覺格外的微妙,因為我不曾見到過,算是陪父親來的收穫吧?



 



父親那邊結束了,也就是說,換我了



醫師把燈光移到我眼前,雖說不太刺眼,但是正刺中我的心 (心:扼阿!)



接著他把類似鏡子功能的東西,放在我唇邊,仔細的審視一番



他說了一句如同死刑的話:『 哦~蛀牙滿多的喔 』



天吶!!你也的太直接了吧? 好傷我的心阿!! (心:好痛啊!)



接著,來了來了,從工具架下緩緩的拿起來了



沒錯,那就是令鄉親父老 男女老幼 聞之喪膽的



會發出『 嘰嘰嘰 』聲的   鑽牙器!!(實際名稱省略)



毆買毆買尬!!為了慎重起見,我特地問了醫師



『 吶!會很痛嗎? 』  醫:『 欸..有點酸而已 』



...酸? 電視上那些人是演假的嗎? 『 嘰嘰嘰.. 』



啊!太快了,等一下,我還沒準備好阿 會....會..痛    (<<這是什麼對話? ///)



咦?還沒有痛耶?正確來說,只有震動的感覺而已



啊?對不起對不起,我太小看鑽牙器了,會痛啊!



醫師你不是庸醫吧?不能欺騙消費者啊!?



哇~醫生醫生,手下留情阿~~我身上沒帶錢阿阿阿阿.... (無限回音﹢語無倫次) 



『 嘰..... 』音樂結束,噢,不是,是機器聲音結束了



正當我以為可以 包袱款款回家去時 醫師又說了一句把我打入地獄的話



『 嗯... 上面這一個蛀牙也用一用好了 』 啥?你知道你在講什麼嗎?



這是一句會讓少女心碎的話耶!?  毆買尬!



就這樣,在心裡胡言亂語的說了一堆(篇幅有限 在此不刊出),總算撐過去了



但是!我敬愛的父親大人又:『 欸,下次預約啦 要記得是這個時間喔 』



.....................................................為什麼    (掉入異次元)    囧rz



看來我的"看牙記"會有續集.........(傻)



 



--------------------------------------------------------------------------------------end by*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