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無比的好日子,雖然現在進入了"農七月"



而事情,就發生在看似平凡的今天裡 ....






今天下午一如往常,



吃午餐之後就去小歇一下,看個漫畫



之後在來開電腦,



一切都還順順利利的,



只是,我沒想到你沒想到他也沒想到,



很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在我還在跟損友聊及時通,邊看著我心愛的櫻蘭時,



突然一聲怪聲竄過耳邊,隨之



身體 視野 螢幕 水杯 突然動了起來?!



眼前的一切變的不合邏輯,想動卻動不了



腦袋裡一片空白,也來不及告訴損友狀況



莫名其妙﹢莫名其妙   搞不清楚



(數秒後)



等我回神



才清楚是怎麼回事,原來



地震了



我那笨損友,居然以為自己撞鬼了 



還好呢,才幾秒而已,但是那幾秒,卻過的好慢



以往的地震幾乎是在我不注意的狀態下發生,



不是我在上體育課時,就是我睡成死豬的時候



難得如此"細細品味"這次地震,還滿特別的



雖然才晃一下,但是我有點頭暈了....( 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