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傳說,一個小社會
一個稚嫩的我,踏入的領域



回顧,那時的我
 倒也不青澀





嗯嗯 這是之前玩的角色
ID:-幸福花語-
職業:紫袍的金髮祭司   ((所以 *凋才堅持要金髮-ˇ-





我還記得 這是床單目錄上的名字 哈哈,以前沒天份嘛ˇ
會練小幅,完全不是出自自願
是以前 那個公  ((會養我的-ˇ- 也就是台X戰士
要我練一隻來練攻
想想也好 沒練過這個 就,
一頭栽下去了 :)







嗯哼,這是最之前的照片吧?
感謝 凌幫我找來








那是念的婚禮,念的帳號XD
紅色箭頭指的是我:)
沒戴妖耳 那時應該不到70




這張我說話喔ˇˇ





---------------由此為個人私藏=ˇ=-------------







哼嗯ˇˇ自己的工會哩
不過也沒什麼人=ˇ=
完全是錢太多才買華金的 ((被巴










哈ˇ離婚哩
忘了結婚照跑哪去,噢噢 我的隊伍名稱是向他懺悔的 ((見上一張
而旁邊那傢伙,哈 幫我岀離婚費的 ((他好像也不玩RO
想當初結婚費是我公出的,咦?我好像沒損失?哈ˇ






一離完,SP歸零 -口-
真狠
咦咦,怎麼怪怪的→幸福花語先生 帥到XX小姐 哈ˇ
不過他本人還真的有帥到
((感謝阿腐眼睛尖 :)









離完後跑去的,中央小花園:)
第一次被禁言 哈
















可以說話之後,跑去吉分
約會名勝之地=ˇ=,這是我公帶我來的 結婚那天
現在?在玩工會圖XD 那時候迷上做那個













去古城,噢 81的尷尬,都沒人要ˊˋ
大家都70~80  囧  ((多一等也有錯?


















這是ˋˋ?那時樂透很瘋
RO也跟進吧?然後打怪會打到 ㄆ
很多外掛搶著搶-ˇ-
跟??去死城練,為了到死城,不知道跳幾次樓了XD









換地方練XD 兩個愛擺POSE的人  哈








等等 等開門
去奇怪的地方練ˊˋ









噗,進來了ˇˇ
我記得這裡怪超強 一下子就趴了ˊˋ
我還帶惡夾哩 有對稱到阿ˊˋ 給我一個小小的私心嘛ˇ








果然=ˇ=
被打趴,出來玩頭飾哩 哈ˇ
天夾哩ˇˇ我也會有這一天阿






我的裝XDD
不是台X戰士喔,我覺得這樣就很好ˇˇ
祭司不用太強拉 嗯哼ˇ
噢噢 無敵的劍魚夾=ˇ=












玩完了-ˇ-








去古城找組 兩個人很幼稚↓↓







嗯哼ˇ










又來這ˋˋ
我真的?很想  是戀嗎?
應該不是 單純的想置身於霧氣之中:)










挖哩XD
染綠髮的我,我還滿嚮往的耶
這張怎麼這醜=ˇ=
工會公告>>我想的喔ˇˇ很棒吧








噢噢,82了=ˇ=好像是卡等?
這是RO新開放的道具 
噢噢,我那時魔好多ˊˋ








一獵 一祭 一肉盾 中塔超好練!!
從75呆到82=ˇ=
封號那是怎麼回事XDD不記得我改過這樣阿  囧







哈ˇ錢3開頭
也是最後一張  ((遺照?











嗯嗯,之後就沒有了
去火洞的練攻的,完全沒拍XD
火洞很刺激阿  ((才怪




現在現在阿,都沒幾個叫得出口的朋友了
現在有聯絡的,也只有 凌





也許是因為這樣才離開的吧?
點卡才不是問題呢ˇ






嗯嗯,從國2下學期開始沒玩RO的
帳號跟密碼,我早忘了
所以,所以






妳是回憶
是我成長的一頁
是一種地標吧





謝謝妳的陪伴
今後, *凋
將繼承妳
陪我,走下去
願妳
永遠快樂 幸福






謝謝妳






今夜 我心只牽繫妳













沉睡吧,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