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凋

誕生於 07/02/16



 


ID來源: 未知
      哈哈ˇ 因為我很喜歡一個詞嘛 →凋零
      本來只想取 凋,誰知道ID一定要2個字元才成立 -ˇ-
      所以就加了一朵花(?) 意義很深的一朵 哈ˇ



職業:金髮小幅  ((很久的未來才會披紫袍吧XD





話說,我很久沒玩了
對於一切都很新鮮ˇˇ 也很懷念



現在呢 新手比較好練了,又可以洗初水賺錢(?)
RO真的變很多 
一堆新職業在路上走,如果站著不動
我還會以為是NPC咧  呵ˇ


不誇張呢,想剛剛打密碼進帳號的時候
我手都在抖哩   哈哈
覺得覺得 好高興
感覺 可以擁抱到回憶
突然就好想摩擦電腦螢幕XD  ((意義不明的舉動



阿阿 這隻在初新的時候,我都沒拍到照XD
因為衝等沒時間咩-ˇ-
我要小幅小幅XDDDD   ((吶喊ˇˇ








耶ˇˇ轉職
旁邊那個是螞蟻,幫忙我轉職!!感謝哩-ˇ-
因為才剛開始玩,手感很差 辛苦他囉ˇˇ
















和阿腐的兒子見面=ˇ=
就是和他見面拉ˇˇ
噢噢 這是他小時候
他已經2轉變成刺客哩  好快ˊˋ
唉唉  我就是不想爆肝  












唉唷XD 我這隻很少拍照哩
因為我要他披紫袍XDDD  ((這什麼理由?
好啦,純粹是我忘記了=ˇ=





和螞蟻一起練的
吼吼,不要坐在我家 凋的身上拉XDD

死因:就在圖片中









繼續練,斐2太可怕了ˊˋ
轉戰樹老區,剛好遇到活動的野豬

皮超厚,打又很痛 還有封號哩 ㄆ









找不到組,自閉中-..-
25等在斐1練屁呀XD












哈哈ˇˇ偷渡到這裡
獸人區,是阿腐最愛的地名(?)
血是333哩 好可愛ˇ (被巴











繼續混樹老 

嗯?獸人區?剛剛死回來拉 ㄆ
又遇到野豬兄








噢噢 空裝
我可憐的 凋 ˊˋ

拼命賺錢吧ˇˇ
開飛機當奸商ˋˇˊ










靠靠ˋˋ 說到這個
藍石變貴的很莫名阿,((這個還算是好商人-ˇ-
這樣小幅要怎麼活啊?我們可不是在做慈善事業ˋ_ˊ










阿哈ˇˇ2轉的阿腐=ˇ=
這個頭不帥啊? 我記得有更帥的頭
算了算了 這種頭看上去是很受沒錯 ((歐飛


恭喜你囉ˇ爆肝有值得吧ˇˇ










為了要團練ˊˋ想衝等的 凋 變這樣
去歐洞遇到爆走XDDD
跟隊友一起仆街的 凋








這傢伙=ˇ= 想虧我的小學生
吼吼,我要台X戰士拉
抱歉哩-ˇ-

而且,我不喜歡比我小的 
所以,借過啊!!












之後就沒啥照片了,我記得我有拍工會阿ˊˋ
下次在貼ˇˇ




為什麼選在這時候貼??
因為,













該死的RO又這樣了XDDDDDDD
新X線你搞屁阿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