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風和日麗的,想想這個禮拜的校園生活又要結束時,不禁悲從中來,因為下禮拜是慘不忍睹的段考阿阿阿阿~~~

真的,一切都還好,正當課程到第6節時...那是愉快的家政課,如果撇開我制服被染成紅色這件事不談的話,的確挺美好的。 然而,千不該萬不該,就是這樣一個調皮搗蛋,一個手很"逼~"(←消音,污穢字眼幼童不宜觀賞)的白目,好死不死在我培養愉悅心情時打了我頭,他X的,腦海第一個湧過的詞語,所以,基於『 淑女報仇,3天算晚 』的精神,當下的我與那個白目展開"人畜追逐戰"﹝真的不是我要說= =...白木的體重是我的2倍揑 !!><),當然,一個45公斤的要拉96公斤的當然拉不動,是的,悲劇發生了。   我跑著,就快要追上他、用力給他ㄏㄤ頭的時候,(說實在,那是我見過最靈活的胖子了= =)他居然加快,我的媽,想把我累死啊!我就伸出手,抓住他的外套,哪知96公斤甩尾真不是蓋的,他一轉彎,我一腳滑,那瞬間我感覺我雙腳沒有踩在地球表面上,我第一次體驗人體甩尾,我的媽,這是在教室耶~~沒錯,失去向心力的我,往他的切線方向飛去,因為不夠輕,迎面撞上在那排好好的桌椅們,瞬間!!我眼鏡掉了,一切都看不清楚了.....   我站起來了,有點暈,不清楚撞到哪了,沒流血倒是真的,我隨便往旁邊的位子一坐,我有流一點眼淚,詭異的是,居然只有流左眼,大概是撞到了。漸漸地,大家都圍過來了,有目擊者說他瞬間看見我飛起來了,也有人說我撞到頭,好大一聲之類的...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就一直趴著,不理他們,好長一段時間了,有人問,『 他是不是睡著啦? 』『 不會吧,睡著更難叫耶 (我很愛賴床= =)』。越來越多人圍來了...嗯?你說我為什麼會知道阿~~因為...越來越多人一直摸我背、一直摸、一直摸...搞的我好癢阿~~害我開始笑...但是呢,又不能大笑,我就憋著,憋著就很像是用哭的阿~就有人說,『 啊!他好像哭了耶 』不說還好,說了反而又越多人摸我背,一直摸 一直摸...我的媽,我又笑了,又有人認為我更激動了,又不停安撫,摸背摸背,快抓狂了我,但是,想到我剛才跌的很拙,我就又不敢面對大家,持續趴著,笑的更凶了。   不行了,我這樣告訴自己,笑到極限了,我終於知道放羊的小孩的心情了,真的超惡搞   受不了!我不管多少人我就這樣突然爆出『 哈哈!! 』頭一仰,趴著又繼續狂笑,那瞬間,我很清楚,大家一定都傻眼了。   之後就上課了,我還是不停的笑,我想一定撞壞頭殼了....                        《 完 》by- Ru* -------------------------------------------------------------------------------------------------------- 謝謝那天所有關心我的同學&朋友們!!^^愛你們唷~~~~~*(眾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