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最好的決定不一定會對未來

帶來好的結果。

 

 

看著你,我以為你得到我所羨慕的

亮麗的外表

得宜的談吐

相互扶持的夥伴

 

可是現在,安靜聽你描述

我才知道

原來我事情不是我看到的那樣

你受了委屈還有壓力 時間的緊張 人情的冷暖

辛苦你了

雖然你說你不想聽 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

 

 

堅強 應該說是逞強要付出的代價太大

為別人為自己 我理解你

所以知道 你不會放下 

突然一種全新的想法在我心裡 卻無法幫你

只希望當你需要時 我能傾聽 我能像今天一樣握住你的手

給你支持。

 

----------------------

 

人有很多面相

但是有一個是不變的 那就是為了自己往前

沒有想到你惡劣成這樣

不要臉成這樣

雖然我置身事外 但是 這樣很小人

貪圖美名 拿這個豐富你的經歷 

竊走別人的功勞 利用他人的無知與盲目

你會碰壁的 他會問你的印象還有你的動機 

冠冕堂皇的話 算了吧 你都說得出口 似乎難不倒你

只能說 時間帶走一些東西 也帶來一些東西

你的膚淺無法掩蓋。

 

------------------

能夠奪走我目光的

似乎都是同一種類型的人

 

 

一進門我就看到了 一次 三個送上眼前

不疾不徐 眼神堅毅 神色自若 

面帶微笑 溫柔中帶點嚴肅

完完全全 是我的理想型

我想成為的那種人

 

漫長又單調的開票

我盯著的 一直是他

我想像他在會議中的模樣

 想像他的同儕面前受到愛戴

 想像他處理事情的果決

 想他面對困難的表情還有反應

國企系是龐大的組織

我怎麼看都是他們團結的結果 

也許我還太外行

但是我覺得 他給我的 是這樣的能耐

能散發出這種氣質很了不起了呢

 

是說開票真的很無趣

我也只幫忙開兩個系 吃螺絲不下十次

真丟臉!! 他們應該覺得:這傢伙是什麼咖阿~ 哈

我毀了經濟系?

 

然後可惜的是 我還是沒能把握機會行銷自己

這一點真點要多練習

"介紹自己"

 

---------------------

 

久違的夜市

雞腳凍好吃 還是沒買哈哈

被十元店給嚇到

太多東西價格不合理阿!!?

而且要是經濟的大家都穿系外套 那一定到處都是綠綠綠

 

---------------------

 

對於你

有一種奇妙又詭異的心情

也許到了貪圖肉慾的年紀

媽阿你的腰也太誘人了吧!!?

真不知道 這種心情是什麼

有時清楚地不敢直視你

有時模糊地想要尋個究竟

 

但不管你有多不錯

都不會有最後

 

------------------

王菲 懷念

關起滿室 不足的氧氣 點著煙蒂 回味你的呼吸
搜索腦裡 未完的齟齬 對著空氣 還擊著你的問題
推辭每次 真實的相聚 困著自己 渴望著你的消息
沾沾自喜 拒絕的魅力 不著痕跡 享受著與你的距離

也許喜歡懷念你 多於看見你
也許喜歡想像你 不需要抱著你

關起滿室 不足的氧氣 點著煙蒂 回味你的呼吸
散落一地 斷續的謎語 對著空氣 還擊著你的問題
推辭每次 真實的相聚 困著自己 渴望著你的消息
翻來覆去 甜蜜的懷疑 故作神秘 延續著你的好奇

也許喜歡懷念你 多於看見你
我也許喜歡想像你 不需要抱著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