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禮拜全新的開始!

太棒了我又接到系辦的打工

兩個小時做下來就有250  有夠營養:)

 

 

後來中午和親愛的共進午餐

又跟他一起走去上課

然後企業倫理沒睡著欸好棒

可是也無法思考什麼哈哈

 

 

上完去圖書館看看影片

接著去吃晚餐,太讚了又是親愛的(心)

暨大真的很小顆顆

 

晚上去男排,一到就發現似乎沒有我出現的功用

但是還是很愉快地聊天

恩~一直笑好累喔

哈哈 還被學弟出賣了

總之看到男排大家都認識了新系經

新系經也認識了男排們

就差記板跟規則!!

說來也有點不捨

畢竟看著看著 大家長了一歲

後浪推前浪 一起陪伴的那些日子 想一想真的都過去了 

不熟到變熟 變熟到頂嘴

過去了過去了 就快點過去

成長需要回頭看看 才知道自己是否改變

人生際遇如如此 短暫 過客 解散

停留在身邊的 一定要珍惜

該放開的 就瀟灑地放下

有些事情 真的要認清

 

請上天賜給我一顆平靜的心,讓我接受那些無法改變的事情;

請上天賜給我勇氣,讓我改變那些可以改變的事情;

請上天賜給我智慧,讓我可以分清這兩者。]

 

離別不會感傷

是一種循環 是一種習慣

抓住的會溜走

錯過的會再相遇

 

體驗當下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