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ˇ


這是某ㄐㄧ的笨蛋笑聲 :)

 最近一直出錯_

 

昨天上游泳課,努力的練換氣
結果?
還是不會… (默


下課去盥洗,跟阿萍分享等澡間的心得
就是_當你聽到裡面的人有發出弄袋子換塑膠袋的的聲音
就表示他快好了
ㄜ,當然也有失誤的時候

 

 

反正就是洗好了
毛巾搓搓頭髮
走到了櫃子那邊(放東西的),要拿我的泳鏡跟泳帽

一看地上! 靠ˋ
哪個缺德鬼又把排水孔塞住拉ˋ!!


      附註:我是打掃那裏的孩子 =ˇ=

 


很生氣得去拿夾子
蹲在地上往塞住的排水口猛戳


一陣之後,水慢慢流掉

 

呼ˇ
整理好了=ˇ=
真不知道是誰頭髮這麼鋼絲

 


然後跟阿萍,開開心心的去洗腳
然後走去吹頭髮。

 

 


對,對對

沒錯!!!!!!!!!!!!!!!!

 

 


天殺的我忘了一件事

 

 

就是___我沒拿泳帽跟泳鏡啊!!!! 

 

 

整個智障
我就說我跟錐坐久了也變錐了

 


還好那裏是我負責的掃區
不然_不然___
一定被丟到認領處啊!! 那裏好髒好髒
不然就是被罵


 「X咧!! 誰啊? 又把東西留在這,他家是有錢噢!! 」

 


不要懷疑,我們都是這樣  (被揍)

 

 

 

 


哎呀,反正是原封不動的櫃子裡
謝謝沒對他伸出魔手的人 :)

 

 

再來ˇ
今天國文課很好笑

 

反正就是,自習課咩___


知內情的人都知道。

 

 

錐很白癡阿ˋ
超好笑的他
以為剪瀏海就可以走氣質路線噢 ?
哈哈,瀏海整齊的像髮片
整個很錐

 

 

國防課是拆槍
玩得很開心ˇˇ
感謝佳儀幫我拉那個
_就是壓著一邊,另一邊要拉出來的那個
很難拉!
而且有指甲的話,靠 痛得想上廁所(?

 

 

一開始我的槍拆不開,分成90度的那樣
然後舉手找教官_ 他好忙
手痠了才幫我解決
拔了一個那個,沒想到還有一個!(分成兩截的
指甲超痛ˊ口ˋ
後來想到好方法!

 


再來弄槍栓(應該是,實際名稱我不清楚拉ˋ)
就是那個可以拉開的,然後裡面那個銀色的(?
反正有拆過的人知道

 

拆那個還要細部在拆
拆成幾個小零件
然後在ㄉㄡˋ回去


   ((我覺得這個動作好空虛=ˇ=

 

 

反正我發現了好方法!
因為要很多東西
指甲很痛
我就想到_增加表面積→增加摩擦力
所以,就拿裙子一小塊
蓋住目標物,然後再拔
這跟打不開飲料瓶蓋,用一點衣服蓋住就能扭開的道理一樣!

 

 

哈哈,請叫我天才ˇˇ 

 

 

 


還有_

就是擺槍的時候 (收進教官室)
因為一位同學不小心沒擺好
結果_全倒  冏!

 


還有就是_很不屑一種人
老師指導的時候在聊天聊天
結果實際操作就一直問 一直叫 一直ㄍㄞ
被罵還笑
有夠,厚臉皮_

 

整個很_白目

 

 

阿阿阿
今天搭小黃上學 :)
直達校門口感覺不賴唷唷ˇˇ


最近公車超少
到我們這站也都滿了
整個_

 

感謝我們偉大的好野學姊(?
一起搭小黃唷唷ˇˇ
一人30
其實也還好阿ˇ

 

謝謝哩ˇ


司機也是
知道我們快遲到

開很快
差點撞到機車騎士=ˇ=

 


總之ˇˇ

 


很棒ˇ :)

 

 

還有_

    在你

 

  還書之前,我不會跟你說話的!!!


啊!


   是不是改成_

 

  我就也不還阿婷ˋ那本!!

 

比較有效?

 

        哈哈

 

鄒鄒
吃芭辣之前,請看一下我幫妳寫的生物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