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頭一次上社課
原來活動性社團是這麼回事阿!

 

學弟妹很靦腆,我不認識的幹部們努力帶動氣氛
我呢?
一個人晾著。

 


雖然是習慣了
但是_


哎呀?   我果然是傻子。

 

 

反正是自我介紹
然後教了很久的TEMPO遊戲
結果是玩虎克船長  (默

 

阿美嗨很過頭
我一直澆他冷水。
話說有位學妹很可愛
不過今天轉社的時候,我看到了他 (?


反正_也玩了蘿蔔蹲
美其名是那樣
其實是充滿心機 

 


我們心機的隊名→阿美是金剛芭比
哈哈
其他隊都喊得上氣不接下氣
然後蹲都講不清楚

 

不過,更心機的是
除了蹲之外,你可以喊"跳" "彈"
等等…

 

其實幹掉關主之後,3個小隊的PK更是精彩!!

 

又琳的→超級瑪莉超級瑪
一直P我們

((其實我覺得是他們忘記2小隊的名字→超級豆腐金剛

 

咦?其實3個隊名都好像"

 


然後喊來喊去
變成_


   阿美是金剛芭比 蹲
   阿美是金剛芭比 蹲
   阿美是金剛芭比 蹲完


   超級瑪莉超級瑪 伏立挺身!!

 

哈XD 我們好壞

 

   超級瑪莉超級瑪 伏立挺身
   超級瑪莉超級瑪 伏立挺身
   超級瑪莉超級瑪 伏立挺身完

   
   阿美是金剛芭比 匍匐前進!!

 

哇ˋ 告非咧ˋ
他們還真的做!
而且馬上被報復!! ˊˇˋ

 


   阿美是金剛芭比 匍匐前進
   阿美是金剛芭比 匍匐前進
   阿美是金剛芭比 匍匐前進完
   
   
   超級瑪莉超級瑪 …


「醜2!!」


靠,關主喊這個喊得比誰都快


不小心詞窮就要輸掉拉啦啦啦啦ˋˋˋˋ

 

   


   後來我們仁慈,終於發現有人一直納涼著

 

    阿美是金剛芭比 匍匐前進完

    超級豆腐金剛 彈!!

 

哎呀,糟糕
是高難度動作
但是2小隊也不是省油的燈!!

 

他們將右手舉了起來
中指與大拇指繞成圓,


    超級豆腐金剛 彈  (中指往前
    超級豆腐金剛 彈
    超級豆腐金剛 彈完


    阿美是金剛芭比 跳!

 

媽咧ˋ
隊名取太閃亮就是這樣
大家都要攻 ˊ口ˋ

 

後來我們怎麼我忘了   ((我跟阿美同隊 冏

 


不過懲罰滿好玩的 :)

 

我們一小隊分成4部分

 

我跟阿美還有阿美的老婆(?→老闆

學妹*3→小明

學弟*3→

雄咩跟學弟還有學妹→

 


這個呢_
算遊戲(?


不過很累=ˇ=" 所以他是懲罰。


分配角色是因為,我們要演
所謂的演_

  就是,關主會唸一篇故事

  而我們角色一聽到自己的字眼
  
  就要起立轉一圈,蹲下

 

 


嗯哼_故事開始ˇ

 

  很機車的故意
  內容就是一直故意繞著上念4個字眼轉
  關主還很機車的說口吃
  然後我們一小的孩子們都忙著轉
 

 

容許我來舉例:


  小明走在路上,看見好多家
  有冰 飯 花 麵包 小吃 漫畫店 便利商
  就是沒有看見,於是小明就說:[,有沒有?]


  這時候老闆出現,對小明說:[小明這麼大個字,難道你沒看見嗎?]
  小明說:[老闆老闆老闆招牌好不明顯。是不是該換了啊?]
  老闆說:[小明小明小明小明

 


以上,忙得我暈頭轉向 (其實老闆最少了 :)


其實都忘了,只依稀拼湊一些 (還有添加 = ="

 


哈哈
反正我覺得這麼最好玩 :)

 

不過不想體驗第2次
我想當念稿的那位=ˇ=

    
 

 

 


恩_昨天囉ˇ

今天…

 


除了午餐,我實在想不起來我要打什麼 ((白癡阿ˋ

 

阿ˇ
今天量身高體重

沒長高!!!


 也沒變胖!!!

 


我的世界被定型了!!!! 媽阿


 覺得好可怕。


還有,量視力   =ˇ=
我要把那個遙控器上的符號全背下來!!

 


媽阿ˊˋ
0.1就2個可以按
我也可以猜很久
唉唉
            老了(不是

 

反正是加深了
這是不願面對的真相____

 

 


今天英文課,考單字
因為很累 我知道
考卷向前傳,我的給阿錐


然後阿錐跑到最後一個 去給阿美


他回來後,攤在椅子上
我問:「不用改我的?」
錐:「對齁!」

 

我:「哈哈,果然錐」 邊笑邊改阿張的考卷   「靠,我用藍筆改幹嘛?」
換錐回頭笑我=ˇ=

 



還滿白吃的

 

 

後來放學_
是跟咪一起搭車ˇˇ

 

呼呼ˇˇ
有你有我 大溪車依舊ˇˇ


請期待_近期將開課招生的…


  茹ˋ姊姊的正音教室ˇˇ


    

       接受報名中 :)

 

 

 

 

 


好久沒打_這麼長的網誌=ˇ=

快樂的校園生活,要重回我懷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