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颱風天好棒ˇˇ 


我今天_搭上空空的2路
唷唷ˋ
   不錯的一天開始了

 

 

第一節是英文_

整個睡到忘我  ((巴
老師點名還不畏,繼續埋頭睡
話說最容易睡著的姿勢
  是寫字的時候,不小心左臉頰跟左手靠太近
  就ˋ 貼住。
  下課前才會分開。


我是驚醒,因為老師點到阿錐 ((坐我前面
害我嚇醒
因為以前在111,點到不會的都是問整排的人
所以嚇醒。    (?

 

 

第2節是電腦
美其名是藝術=  =


唉 整個無聊
老師講那個什麼EARTH的
就講掉了半節課


講回正課就算了
教的東西還丟3落4的
都要交作業了
還說,阿 我剛剛忘記要你們…


媽咧ˋ
害我很高興我做完了

 


哈哈,我是小神童噢_
大家都叫我高手ˇˇ
其實也不是拉ˋ
因為這次的比較簡單
大家設計LOGO弄太久
所以我才比較快
再加上剛剛英文我睡飽了(喂
所以"比較"注意聽老師上課

 


做完之後就到處去救人
其實這種感覺還不錯(?
不過還是很怪
平常都默默的
突然一堆人吵著喊著你的名字
當你幫別人的時候
還有人不顧一切把你拉走(?

 


當然,救了不少人拉ˋ

 

感覺還OKˇ

 

這樣下一次電腦課我會有壓力耶ˋ=   ="

 

 

地理課看影片ˇˇ
印度人都吃重口味阿
公車也很特別=ˇ=
新與舊的差別_讓人感概

 

 

中午打掃泳池_

 

 

下午家政
看了_不能結婚的男人


噢噢_沒聲音ˊˋ
看得很累
((反正我本來就累


然後第2節課討論的時候
就抓緊時機睡了

感謝阿美幫我報告!!! :)

 


後來是數學_
X的
我的計算速度還是太慢了
50分鐘還是算不完一張考卷_
真糟糕
這樣不行 不行阿ˋ  ((捶腦

 

後來ˊ
有80唷ˇˇ


不過滿分是_           116

 

 


國文課_
已經自動變成做自己事課了 :)
因為睡飽,所以大半時間都在整理抽屜  ((不是吧?
哈哈
整個很混

 

說道國文_
老師他自己有自知自己的教學方式跟其他老師"稍微"不同阿

 

哎呀ˋ
這樣他有點可憐耶ˋ

 

 

 


後來放學_
書包早就收好了 ((看我多利用時間ˇˇ
婷ˋ就來
說他要留下來做教室布置


我OK阿ˋ
反正今天剛好沒數學作業ˇˇ

 


然後就跟咪 美 婷ˋ
一直鬧一直笑

噢_我還教咪數學噢ˇˇ
智障的婷ˋ連答案都抄錯
害我算老半天=ˇ=

 


後來回家等車_遇到立芸
不過,還不是很_
所以把他晾在那了ˊˋ
抱歉抱歉

 

回去的時候也沒跟你說掰掰ˋ… ((默

 

 

 


哦ˇ
今天整體算不錯ˇˇ
過了很久
校園小事總算是增了一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