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可不是路邊狗狗的名字
他是我們家的新成員!_小電II

噢噢ˇ我哥要南遷
所以家裡就ˋ添購了新的小電ˇˇ
用起來感覺很爽!!  ((用詞好粗俗噢我

 

說到狗狗
我_很冏我們國文老師!!
很想找塊地把他和那20隻狗埋了!!
說到他就越說越氣
媽拉ˋ_
虧我念社會組
虧他是老師____

不是在語資班就師資有差嗎?

買尬_
天知道我真的好想于飛ˊˋ

 

 

今天上游泳課
是13_

 

 

我是說在水底的人數


真的

 


那一節就我們班           ONLY

 

 

就ˋ13個人在水裡。

 

 

 

好淒涼。

 

 

 

關於,早上問我的_

 


 我不知道耶 真的

 他也不太搭理我

 感覺_很奇怪

 忽然不認識她了?!
 
 欸,這是兩人必經的過程嗎?

 像當初的_??

 沒辦法,我想跟她說說話
 都感覺他在勉強招呼我
 那種感覺很爛ˋ
 熱臉貼XX一樣  ((哈,氣質 :)

 

 總之,在經過一段時間吧
 或許
 

 柳暗花明又一村。

 

 

 

嗯。

 

最近呢ˇ
習慣了(?
覺得這份寂寞,來的怡然自得  :)

 

 

小黑你好棒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