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
昨天成長營
明天上正課


噢,學生行程滿載
感覺暑假都沒放到
怎麼怎麼?
我還要睡到自然醒





到學校,遇到某婷ˋ
還一直說自己太晚到
 
 ((拜託,我就不能早到?


後來,腿好酸
兩個腿半殘的人
搖搖晃晃走到4樓



告別某婷ˋ
進入212


嗯_______________



大家都很好







後來升旗
曬太陽阿
最近一直曬
害我要擔心了


 我拿數學小本擋的很爽
 我說我沒看就是不騙人
 

後來?
幹部訓練
去護理中心把衛生幹事叫去集合
就躲在那裡吹冷氣。


和可愛的病號搭電梯回教室


有冷氣的一天開始了。



之後,換幹部、換位子



啦啦ˇ


還有新同學×2





之後,打掃
然後,吃飯

去找你。



遇到馬上_ㄌㄚˇ


  唉_我也沒辦法
  要是做出反彈,兩年的日子該如何度過?
  不過,默默的 也只會讓他們更囂張?
  

  一個班級
  就像一個小社會
  就是會有這種人跟那種人
  自以為、擅作主張、不顧別人感受
  喜歡當頭頭。
  
  不用,不用去迎合
  也不用去適應
  習慣,也太多餘
  

  去_敷衍
  反正,無關緊要
  兩年後,考大學的是你
  兩年後,要跟誰邂逅是你
  兩年後,陪著你的人不是他們



  嗯_我自己想法
  因為,說給你聽 也是說給我聽
  我已經,有一份 緊密的牽絆
  就不需要,在浪費時間
  去貼別人的冷屁股
  

  不需要。




 還有,

  不用太在意他。
  他呢,又不重要
  一直不滿他,不悅他

  不也是,一直繞著他轉?


  當作空氣
  雖然,他這種
  是臭氣(?

  哈哈,好吧
  把他當西瓜(?
  反正
  不用,不需要 再說了

  

  在你身邊,有更值得你注視的人。





今天的放學時光,很好
雖然我不是大溪人,但是一起擠大溪車的感覺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