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的時候,去了趟六福村,是久違了國中同學聚!上次吃飯那個沒跟到,知道事情緣由讓人很想罵髒話,天吶都幾歲了做事情還這樣傻。反正就是蔡宛真 蘇佩瑜 黃佩雯 林俊偉 簡啟哲 李長瑋 范耀文 呂紹伯,還有我這9位去。(不好意思我打全名喔)

 

 

一大早起床要出門的時候,接到二伯母打電話來,說明天要拜拜叫我們回宜蘭,我看我哥還在睡覺,不好意思叫他交代,留紙條感覺又言不及義,所以就直接殺去店裡跟我爸說,順便省一下早餐錢。邊吃邊走去麻園MC,哦,遠遠就看到熟悉的身影,這幾隻小傢伙沒什麼變嘛,不過你們傻了在外面給太陽曬阿,當然是進去等沒來的囉。

 

坐著喇一下,就摳司機們來,唉是說沒看到阿班好可惜,司機們還搞小團體約了要一起來,本來到了就要出發,結果又等另一組小情侶來,噢比太陽還閃哩。在三確認佩雯的意思後,我們就出發囉,不過當大家都坐定之後,發現其實沒人知道路(默),天性樂觀的某林就說照著指標阿,然後好像知道路一樣的衝出去。一路上太陽很大可是天灰灰,讓我有點擔心下午會不會下雨,過了不知道多久(根據某黃網誌是40分多)終於到了!要繳停車費的時候,某范居然拿小朋友繳30元停車費,這跟你只買豆漿和蛋餅卻拿千元大鈔要我找一樣,不要為難人家好嗎?

 

 

停機車的地方有點隱密,繞一圈才停好。我懷疑今天司機們只帶嘴巴出門,車停好就自顧自聊著走掉,知道那是反方向嗎?

 

今天是星期五,人普通,票價450我還是嫌貴,是說普通時間是890耶ˋ六福你們會不會太黑?

 

進去之後,嗯,很熟悉耶,國中一年級的那次我並沒有去,所以我的回憶裡是小五那次,其實這次來我最想坐天馬行空,因為那裏有很開心的回憶,哈哈哈,想到就覺得很智障。大家一進去應該都是去皇宮那邊吧,男生們一眼就挑中風火輪,女生組則拍照兼研究地圖,才發現旋轉木馬被取了個很好聽的名字。

然後是聲光效果、道具很用心的蘇丹王冒險,很涼,爆衝的時候有嚇到,是說氣氛營造得不錯,某林一直喊怕鬼。然後太陽很大計畫要先去玩泛舟,結果還是看到什麼就先玩什麼,易暈車暈船者不宜的海盜船,坐中間很舒服,我很沒禮貌指著人家笑,不過緊閉眼睛的模樣真的滿蠢的,我說某蔡你就這樣撲在某蘇身上好嗎?

 

後來到了泛舟,本來很擔心鞋子會濕,發現擔心是多餘的,因為一定會濕的。我們跟誰結仇?一開始就濕了,不覺得後面那一團的更欠噴嗎?玩完之後差不多要吃飯了,但是餐廳都爆滿,欸這一段我想跳過,我們就先去排瘋狂列車,等有點久,風吹一吹我褲子就乾了,結束後餐廳人潮還沒散去,男生就去排笑傲飛鷹,我們就等位子先吃午餐,然後休息。六福的薯條好鹹,蔬菜堡我滿喜歡的:)最近喜歡吃起司ˇˇ。午餐解決就去排以為維修的火山歷險,這個一定要來玩阿,好好玩又好好笑,雖然排隊有點枯燥,加上午餐完,我整個人很想睡午覺,不過後來聊天就有精神了。男生組派某范坐第一個,他真的很慘,有大水花就算了,還一個人都擋下來了,我說你值回票價了,非常盡興哦。之後就去找吹風的設施玩,走來走去也4點多了,沒有異議就回家了。

 

找機車的時候有嚇到,我們來的時候還沒幾台說,回去就擠滿滿的。今天辛苦某范了,載我還讓我在後面"休息",哈哈哈,我老了體力很差欸,最後大家就各自送"伴"回家了,唉呀,沒說掰掰就覺得怪怪的,我說某范你騎這麼快是趕時間嗎?騎車是肉包鐵耶,小心一點,你還是你家的獨子,注意一點。感覺大家沒什麼變,某簡還是一樣黑一樣好笑,某林就比較多話了,應該是說我以前跟他不熟,某李一樣不擅於插話,某蔡有長高哦,某蘇有變可愛呢,可以去騙男人了拉ˋ,某黃就跟前幾個禮拜看到的一樣,哈哈哈,也是沒什麼變。看到某呂我只能說愛情真偉大,給你拍拍手。今天很開心哦:)時間越久就越覺得能維持聯絡是件不容易的事,現在覺得自己以前很傻很笨,說什麼喪氣話,做一些愚蠢的事,活在自己世界太久了,跨步出去才知道自己是被溫柔地擁抱著,喔,我也要開始宇宙征服囉!!

 

 

 

8/29我家回宜蘭一趟。是說昨天玩太猛(?)我今天全身痠痛,小腿痠大腿痠腰痠手痠,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症狀嗎?
回了宜蘭,對有些事開始絕望。長大到底是好是壞?關係一直在退後,沉默越來越多,無法自然地聊起近況,獨留電視的聲響,天吶雖然我以後要出嫁,但是這種感覺要我忍受多久?好吧,也許沒那麼複雜。跟我一樣,也許只是累了。should i do something? 

 

這幾天下來我屁股快坐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