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我爸買了地圖,一張80元的南投地圖,在埔里鎮找老半天就是找不到暨大,後來找到是被畫在魚池鄉,反覆在網路上查詢後,今天動身前往!

 

 

屁股坐到要爆掉,兩個小時半之後就到了南投暨大,暨大真的很偏僻,不是荒涼喔,真的偏僻。看到暨大的牌子之後,真的是爬山上去暨大的,那一段山路我有點小暈,國道5號開久了太舒服,我覺得那整座山根本是暨大的,一路上就是綠油油,進到校園之後,哇--這裡是哪裡阿,根本是森林遊樂園(?)不知道是不是暑假的關係,人很少。人在學校裡面都變得很小很小…

 

不過宿舍跟系館離的滿近的,學校大到有雙向的車道吧,有7-11在學生餐廳,是說建築物都滿新的,圖書館很漂亮哦,像飯店一樣耶ˋ我哥都很羨慕。本來我爸要扛腳踏車給我,可是學校是山區(?)所以有些路段是爬坡,就算有腳踏車也不能下山(離開學校)因為回來要爬坡爬坡,況且離市區還有點距離,所以就放棄腳踏車了。山下很荒涼,附近除了餐廳什麼也沒有…要怎麼混阿冏,我來一定要帶一箱食物。

 

反正就是在山上,空氣中帶點花香,有人亂丟菸頭,樹比人多。充滿大自然氣息,樹跟小草在招手~只差沒養些牛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