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最後一科會計,還有看完微積分對我的仁慈,敷衍一下資網期末作業,我們一群人就去聚餐了。

 

這一次的主題是  期末之道歉不欠過年大會

不過一切沒有進行的順利。

首先是定位。

定七點的位子,好吧我們是遲到了抱歉

不過有必要一直提我們遲到的事情嗎?

沒有轉頭就走而留下來吃你們這一家是榮幸耶

講的好像我們非吃布查不可。

不過服務態度真的不錯,很熱心幫我們留意位子

最後還是幫我們併成一桌,謝謝囉

 

 

 

這次我吃的是石鍋飯。

歐,我覺得還滿好吃的欸

不錯不錯

 

看大家點鐵板也是吃得很開心,哈哈

我也覺得好開心

 

 

吃得差不多,就開始進入我們的主題

大家一開始都吱吱嗚嗚,然後輪到怡婷的時候

想說我們是室友,之前有跟他提過他應該會有準備

誰知道他沉默一陣子之後,忽然好像接受到什麼訊息一樣

看著我說

「我昨天對你說謊了…」

我先笑了然後就說

「沒關係,我知道一定有什麼的,說吧」

「昨天龔龔不是說要拿東西給我?然後我騙你是會計講義…」

 

 

眼角瞄向鄭雅萍,他從包包拿出?!

 

生日快樂!!!!」

 

 

 

 

天那!!!!你們這群小心機!!!!!

我真的沒有想到會有這一段耶

大家都不在忙期末考嗎?

怡婷這傢伙居然有閒去準備

天那,好甘心好開心

謝謝你們,我差點噴淚欸我

而且怡婷不是24小時都在我旁邊嗎?

哪裡來的空檔去弄這些?

很重點的是,我居然都沒發現!!

 

所以外遇個一年兩年沒發現是正常的

因為睡在一起也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做什麼!!

哈哈,沒那麼誇張拉

謝謝你們哦ˇ

讓你們看到我受驚嚇的模樣阿哈哈

我也覺得認識你們真好:)

 

 

我沒想到也有寫卡片,叫不起床是正常的嘛

畢竟你都好早好早才睡耶

希望你有正常一點的下學期唷!

 

 

然後是秉真,我收到大家滿滿的愛了我真幸福ˇ

謝謝你覺得和我在一起是愉快的:)

 

 

接著是怡婷,喔哈哈

當室友你也好稱職喔

不過我不記得我有教你過什麼?

都是你幫我很多很多

認同我那一些無聊的想法,支持我想的蠢活動

還有開導我的那位陳老師:)

謝謝你唷,幫我準備卡片

 

 

再來是誼珊

想不到你說我在你心裡是奇特

天那我是不是很奇怪阿?害我開始這樣想

不過有時候我的確會不自覺對你兇

那天道歉大會上沒說出來我覺得好可惜

謝謝你諒解我的脾氣:)

 

 

哈哈是很大膽的玉儀

青春的肉體我就收下拉,你這小妞躲不掉了哼哼(戳

老實說曾經被你傷害過(?

但是後來才知道那是你本來的個性

並不是針對我,呼

所以一起哈哈哈吧

 

 

一起當系經的雅萍

想當初盧你盧好久,你才點頭說

結果沒想到你也滿樂在其中的

我就說不會後悔嘛,男排是你最好的選擇唷(眨眼

下學期也要一起白痴白痴喔

 

 

悶騷的絢絢

喔喔,我加入你了嗎?

好開心你對我的認同:)

其實你也是個有趣的人

快跟我一起不顧形象吧(拉

 

 

最後是靖怡

吃飯的事我跟你說過我見多了

你才不要一直放在心上咧哈哈哈

是說為什麼卡片內容跟某一天的MSN內容差不多

很沒心意耶你

不過依然謝謝你上學期的灌溉

下學期不要忘記囉讓我開花吧哈哈

 

 

 

 

 

看完卡片之後,大會繼續進行

大家陸陸續續道歉,雖然都是一些小事小事

不過大家care的點都不一樣,說出來也挺妙的

然後笑得好開心ˇ

(怡婷說他都流淚了,哈哈)

這學期過的好快,仔細回想好像也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情

所以下學期要好好把握囉!!

一生只有一次大一阿!!(如果沒被當的話)

 

 

套一句男排的,「阿嘶!!」

 

 

好難得一篇哈哈的網誌

我真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