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互動比較正常一點。

至少我的眼神保留很多。

 

 

不過我承認還是正常不起來,我無法像以前那樣沒頭沒腦

白痴白痴的。

 

 

但是最近我怎麼覺得,他跟我有相同感覺?

不過後來想一想,又是自己想太多了吧。

那是不可能的。

 

 

最近覺得沒有那麼痛苦了,可能是因為有人可以聊聊吧

哈哈哈哈

雖然這麼說對他好像不太公平。

那就這樣吧。

學期結束,我也想讓這一分感情結束。

 

 

 

是說我的微積分GG了!!

天那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是愛你的阿

雖然我考前才看,而且還看錯重點

但是但是,我有對你付出阿

我不能要求回報嗎?微分?

你我就要這樣遺憾地結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