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妹子聊聊,他說我太急了。

急著做,所以想要立即見到效果是很難的

然後達不到我就開始灰心,對自己失望。

說好的擁抱自己呢?

 

 

我開始發現我常用我的愛去push人

把它推到我理想的位置我理想的狀況

推它,要它接受。

這樣強人所難是何苦?

 

 

其實他的改變我也看得出來

我們之間流動的氛圍。

 

他就像當初我對潔得那樣,沒有理由

就離開了。

一剛開始的轟烈轉瞬間灰飛煙滅。

我只是在挽回,試著去證明我還是好的

沒有理由受到這樣的對待。

嘿,阿梅

我現在走在你之後了

那時候我安慰你的話,現在感覺像是屁一樣

歐天,就是這麼在意他阿

為什麼我總是當被挑選的那一位?

能不能我也把誰緊緊抱在懷裡面?

我的愛有這麼為難,讓你討厭?

 

 

 

說穿了,都只是看你心情而已

我幹麼為你的任性大傷腦筋?

我是何苦?

跟北七一樣。

 

 

我還有親愛的,也有那些不愛寒暄的姊妹們

我為什麼要堅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