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親善的火鍋趴。

 

哎呀,好可惜我把制服帶回家了

不然也可以跟大家一起拍照的~

這場火鍋很妙,大家煮到後面都只剩"一大袋"蔬菜

真不愧是親善,推崇養生風阿

然後還很應景,買了湯圓來煮

哇,今天年大概是我吃最少湯圓的一年了

哈哈,才吃3顆

 

 

 

然後今天。

我說馬術課為什麼都讓我這麼累阿?

明明這一次我都在聊天,但是我還是好累又好餓

帶著疲累上了英聽課,老師我不是故意睡覺的

下了課,靖怡就說要不要去吃吃到飽?

哇,本來沒有想吃

但是因為我也餓到不行,覺得應該很划算

所以馬上就,出發拉

 

 

是說這一家吃到飽,外面寫125

但是實際上是170 = =

不知道從哪裡又偷偷遞地加了價錢

不過料還滿不錯的,老闆看起來是老實人

吃了大概兩個鐘頭吧    哈

不過我還是覺得170有點貴。

 

 

 

最後我想說,不要發現我的冷漠跟不專心

那是我對抗自己的方式。

 

 

 

 

 

 

arrow
arrow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