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緊張,終於是這天

筆試完之後我就放空

結果結果,噢

 

 

口試讓我想撞牆。

 

 

媽阿

我搞砸了一切。

 

 

---------------------------

12/16結果出來了。

 

我真的搞砸了哈

嗯,我說

這種感覺很奇妙

有一點慶幸

有一點失落

慶幸的是,我的確在親善這一塊感到吃力

失落的是,要和那些剛熟識的朋友說再見了

 

真的很可惜

很可惜。

 

 

我滿滿的惋惜。

不捨親善這個大家庭

嗯 該怎麼面對他們的安慰

      該怎麼在路上微笑招呼

      該怎樣關心他們的往後

      該怎麼。

 

 

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失望。

face the music.

please learn some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