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了大學的關係,外務變得好多。

 

首先是星期一,買尬晚上有家聚耶耶ˇ

大家一起吃飯聚在一起,然後不用帶錢去

哇歐,牛奶鍋奶味好棒ˇ

只是我知道氣氛很怪。

對不起學長,我太沒用了

讓家聚在射雕英雄傳下結束。

明年請你手下留情:)

 

 

星期二是導生聚

也就是老師請我們吃飯拉

是說,說好的千葉呢?

 

不過那一家也不壞拉,飲料好大一杯

經過這一次我忽然覺得自己很不成熟

把情感暴露出來。

真是的,我得掩飾的更好。

 

 

吃完沒做什麼。

老實說這種大場合,大家聚一起吃飯

我不太喜歡。

因為場面很難掌控,我的話語跟表情很難拿捏

所以就跟靖怡閃人了。

本來只打算買一下親善要用的東西就回宿舍

但是真的太空虛了

所以講著講著我們就衝去日月潭了(好突然喔

哈哈哈哈,超冷的欸

邊騎邊亂叫,牛仔褲真的很不保暖。

後來到了,因為晚上案摸摸

也不知道該去哪裡走走

所以兩個人就瞎繞,哈哈哈

好蠢喔怎麼會這樣

 

 

因為真的很冷,回去之後我就手滑

買下lativ的羽絨衣。

媽阿對不起,1420我噴了 

 

 

 

接著是星期三。

親善因為星期四的迎新演唱會,將社課提前。

尷尬的是,我星期一因為家聚而請的資網課

是今天補課阿阿阿阿

更煩得是,這一堂還是考試。

也就是我非去不可嘛

 

 

所以親善這一堂的基礎保養與彩妝我就晚到了

這一堂上完,老實說我還是不會化

化妝真的需要練習欸

是說下禮拜同一時間就是驗收課了

我的美姿美儀阿~     煩死了

 

 

 

星期四,迎新演唱會

哇喔,真的是演唱會耶

舞台超美的阿

一點都不像圖書館

是說嗨也還好

因為我不是嗨咖嘛

不過來的人都很棒耶,唱現場都沒有跑音

有蕭敬騰  小宇  徐佳瑩  溫嵐   FIR

主持人是NONO跟圓圓

老蕭就是老蕭,唱的好棒好棒

小宇現場也很強,只是你的歌題材太類似了

徐佳瑩表現也不錯,他人真的好小隻

溫嵐頭髮超紅的,有一位同學一直被CU

飛兒樂團超久沒出現的,很有實力欸

中間穿插學校的樂團,嗯 有人默默地離開了

場子有冷到,加油吧(拍肩

 

 

聽完之後,我跟靖怡就去覓食

是說真的把埔里夜市搬上山了

攤位都好眼熟

逛著逛著,靖怡就手滑買了5盒壽司

哈哈哈,我知道是很物超所值拉

 

 

 

星期五是管院盃開始!

男排隊財金就拿下首勝囉!!

大家加油,讓經濟王朝再現吧!

 

 

然後這個週末只剩我在寢室了

嘖,早就知道一起回家了

突然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