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禮拜的洗禮
我好像 還是無法清醒。
總覺得事情都做不對
我的手懸著,沒人來握緊
到底該怎麼做?


學校是一個糟
家裡是個悶
外面很冷很冷


果真是冬季
北風吹過 刮走我一身勇氣。



做再多 不會有人看見
做再好 不會有人稱讚


做得差 不會有人嫌棄
做的少 不會有人指點




噢 好吧
看了X把刀的書
感覺我還不夠青春 不夠熱血
真的真的  看破很多事


只是冰冷的雙腳 告訴我還站在地球上。



很多時候思考自己的定位
感覺很像在浪費時間
因為怎麼想,現況都不會改變


他從老是憂傷變成快樂

他每天瘋瘋癲癲還是瘋瘋癲癲

他還是有好靠的肩

他還是笑得很燦爛

他還是一樣很好笑

他還是嚷著自己該減肥

他還是喜歡歪曲嘴臉

他還是呵呵的笑

他沒變 他還是像從前




每個人都過得很好
上課找空檔 下課講蠢事 




噢 天
我老毛又豎起來了
快點壓回去












這次




我說





我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