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聲終於響了
心中充滿喜悅地 收拾著
身旁的人來來往往
窗外的人探頭探腦
簡短的兩個字重複播放
無心於其他 心情比抽屜還亂雜



想逃 想逃 往哪裡逃?
逃得掉眼光 逃得掉聲響
逃不掉心內的小小企盼。


踏步下樓 輕輕鬆鬆
望著與別人熱絡的熟悉 沉沉重重
我該伸右腳 還是左腳
該先打招呼 還是輕點他背小小捉弄?
猶豫又不決 公車駛過站
冽風劃過天空 血染一片片
昨天的月亮 更圓了一些些
彷彿可以聞到可可咖啡味
彷彿都還是昨天


適合憂傷的傍晚 不怎麼適合讀書
轉了又轉 甩不開心中的煩惱
你我都知道 還能笑著就好
打了又鬧 這樣單純的消磨時間
似乎不是件壞事
雖然我說一寸光陰一次金
但是有金 並買不到 
綻放在臉上的花朵
那朵 本來隨處可見的花


------------------------------------------


找不到定位。

你們你們你們他們他們他們我們我們我們
哦,似乎都不錯
在那裡
你說你不自在
我說 你還有可以靠手的肩膀
   你還有內心跟外表反比的小丸子
   你還有相挺你的瓶瓶


他說還是有我比較好
我說 是嗎?
   你對著他人歡笑的時候,是這麼想的嗎
   你興奮得抓著誰的手的時候,是這樣想的嗎
   你對某個人說的時候,是這麼想的嗎



我再做什麼?
為什麼要把自己弄成這樣
為什麼遲遲不肯放下?
為什麼?



把我有的 都給你們
不管是什麼 我盡我所有
然而? 可是?
太沉重 還是微不足道
是太勉強 還是不需要


如果真是 如果真的不要
 請還給我吧
請不要讓我有期待
請不要_只是說說。


--------------------------------------------------------------------


原點
作詞:杜鑫/吳依錚/Shuo 作曲:陳文華 編曲:Terence Teo 合唱:蔡健雅/孫燕姿

擁抱的時候 心情有點痛 也許提早感受到寂寞
離開的時候 只聽見沉默 除了沉默我還能怎麼做選擇

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他在妳的身邊 就對他好一點

不要再讓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既然遇見了永遠 就不要說再見
不要再讓你們的愛輸給了永遠
我們曾經過那麼多考驗
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總有那一天 相遇的瞬間
確定那些冷漠的從前 已走遠
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誰在妳的身邊 就對誰好一點


我應該 就走開 就算感情還在
我應該 就放開 對他不再依賴

忘了曾有過的片段
這是屬於你們的未來

不要看到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我寧願選擇離別 沒有一句怨言
直到你能若無其事聊起了從前
我才發現彼此都了解 默契是最寶貴的語言


-------------------------------------------



對不起。
關於我的冷漠 跟沉默
只是需要時間而已。


我很好



至少正嚐試走出來
沉浸在過去太久,我無法邁步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