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約而同,我們心情都小藍色。


在我想尋求救援的時候,看見你異常的舉動。
我知道有些不對勁,也知道纏著問答案很沒禮貌
但我還是想問,讓你感覺你被人發現了
你不是獨自默默地。
我不是外人,我是關心你的那位。




-----------------------

你有點孤單。
你身邊的朋友都是雙數,你感覺自己是多餘的。


剛好我從你身旁經過,我們因為相同需求
而湊成了雙數。
一起走去上體育課,一起去吃搭伙,一起去買早餐,一起洗碗,一起去廁所。
和朋友一般的肩並著肩,我們無異於其他雙數。


我承認我偶而忽略你,看見那些孩子的時候。
我知道你偶爾會忘記我,當他回到雙數圈的時候。


我們的關係很微妙,可以不要 但不可以不要。
需要人陪
你需要有人在旁邊壯膽。


其實仔細想想我可以不要
一個人有什麼不好?
雖然被你問到剛剛去哪了?的時候心裡很暖
但是,總覺得有些不對。



你看起來安靜,不像平時那樣
你看起來無措,當我們之間結束話題
你看起來勉強,對於我們之間


在我身邊走著,你不像你。




這樣下去很糟
雖然有時候很舒服
但大多時候都是_難受。


想不到空氣有這麼難聞的時候。



可不可以重來?
我不是你想的我,你也不是我看見的你


現在心情很糟。



----------------------------


你說的
假裝。


我也是假裝一切都很好
一切很正常
想不到累了,才知道自己瞞過好多事
一下子也得全接受
只是更累而已。


我想前進,但是原地踏步
我有時知道自己要什麼
有時要的東西又會突然消失
翻來覆去
真的很累。


心情不好當然不會看書
但是想到別人正在努力追過我
又更心不甘。



阿ˋˋˋˋ
到底在幹嘛
好不容易電腦課蝴蝶的做成功了
現在整天卻很不順



真是真是夠了
好討厭自己那麼敏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