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陽明的畢旅,我沒去。

在學校搖頭晃腦,微熱的天氣
讓我搶先體驗了暑假高三的日子。



老實說這樣不糟,看自己想看的
不想看就看窗外

還是喜歡2樓的高度。



其實今天有點怪
滿腦子是前幾年的出遊情形

和誰一起走在陽光下
和誰抱怨攤販敲詐
和誰吹著冷氣看企鵝
和誰看著麥克風流轉
和誰搶時間睡覺
和誰走到了補習班。


對我而言
今天固然無聊
但是不用錢。

花4千得到的空虛更空虛吧


----------------------------


其實今天也花了一節課胡思亂想

是不是不愛太深了?


不管是什麼,總是這麼剛好
被分開。


正確地說

只有我 汲汲營營的抓住這份情感


為什麼是無所謂的樣子?


嘴巴真是個好用的器官阿
可以構築出理想
可以無憑無據
可以不管現實
可以不用負責
可以當作一切沒發生
 歪著頭說:「有嗎?」


『相信你所相信的』


現在,我強烈質疑我的死心蹋地。


----------------------------

好像不值得了
好像沒有動力一般
這麼盲目的愛
幸好現在就醒過來。


對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