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
這種胸悶是怎麼回事?

好想大聲大聲地問。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堆積在心裡面
慢慢地害這種情感滋長
吶,你還是你吧? 我也還是我
那麼,是什麼改變了?


欸,E
我知道就是那種人的
知道我該做什麼逗你開心
知道我要什麼時候出現
知道我要什麼時候給你肩膀
知道你喜歡的
知道你不喜歡的
我做好一切,像一隻等著被稱讚的狗

等待你的回應。





---------------------------------

E,我說服自己好多次
你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所有的事,我都可以給他一個完美的理由
好告訴我自己,不要意氣用事


總是總是,我不知道哪根筋斷掉了
我突然無法解釋你的作為
你的想法和我越差越遠
我越來越不能理解。



最近從一個個盲目的愛裡醒來
我沒想到
此刻我最想放開的
居然是你


---------------------

我想還是靜一靜吧
給點空間吧
找回當初動心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