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愛人們
我是不稱職的伴侶
 分擔你們的快樂 你們的憂愁

很少 分享心事。
 

同時也謝謝你們,從不過問
讓我用笑容帶過 用誇張的動作轉移
也許是你們不放在心裡 不看在眼底
也許是微不足道 也許是尚未整理好

不管如何
還是感謝,身邊是你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只在乎你  蘇打綠
作詞:慎芝 作曲:三木尤賀志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那裡
日子過得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
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
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Yeah..Yeah..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d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